卫莱走出自杀阴影 演员卫莱演过的电视剧都有哪些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9 02:08: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卫莱如今接拍了多部影视剧,近日更因饰演《一粒红尘》中的苏沁一角受到大家关注。但是谁能想到卫莱曾经想过自杀呢?庆幸的是如今卫莱走出自杀阴影,今天我们来扒一扒卫莱自杀原因,以及卫莱演过的电视剧都有哪些。

卫莱走出自杀阴影

卫莱走出自杀阴影

  曾因股票亏空想自杀 如今卫莱走出自杀阴影

  2012年,对演员卫莱而言是难忘的一年。卫莱参演的电视剧《我的抗战》杀青,然而卫莱却因买股票亏空千万而自杀一事曾闹得沸沸扬扬。事后经纪人证明卫莱自杀事件为真。

  卫莱接受采访,坦然面对过去。尽管如今不愿过多提及“那件事”,但成功走出阴霾的卫莱如今已经可以很淡然地回看当时的自己。

卫莱写真

卫莱写真

  “其实也不完全是人们想的那样。当时《我的抗战》AB两组通告排得很紧,常常是A组早上六点收工,八点B组那边又要开工,连续十多天我每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加上当时冬天特别冷,戏服又很薄,整个人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好,感觉压力大到要撑不下去了。”

  卫莱告诉记者,事业也好,情感也好,十年一个坎,就看能不能顺利跨过去了,“刚出道时,很在乎职业发展,很想成功也很想红,所以往往会太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太过重视导演、制片人、观众对我的看法,心态总在患得患失间摇摆不定。”

卫莱黑白写真

卫莱黑白写真

  如今站在三十岁的坎上,经历过一次生死时刻,卫莱终于放下包袱,获得了重生,她说,“现在的我不再钻牛角尖,也不去管别人怎么看我,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最重要的是做自己。现在我可以完全按照我自己的想法和意愿拍戏、诠释角色,因为我是因为热爱而表演,而不是为了名利而表演。”

  而自杀事件发生后,也有人质疑卫莱是在炒作,对于一切刺耳声音,卫莱淡然以对,“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在演艺圈打拼,拼的是心态。我现在就是要不断去吸收正面能量,我也希望这样的负面新闻能够越来越少。”

卫莱糖果色写真

卫莱糖果色写真

  卫莱因压力过大而想要自杀,有人说她是为情所困,有人说她是为股票亏空自杀,还有人质疑她炒作。舆论总是无情的戳人痛处,不留情面。可想而知,卫莱经受了多大的压力。卫莱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能够走出自杀阴影,无疑是一件好事。那么卫莱都演过哪些电视剧呢?我们来看一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