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不洗澡原因让人心酸 原来女神竟然是这么过来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8 20:44: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一向在社交软件上表现得十分亲民的舒淇放话决定不洗澡了,这让网友直唿冯德伦怎么办呢?不过,知道了舒淇不洗澡的真相之后,许多网友更是心疼女神因为过敏连洗澡都成了问题。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舒淇是怎么面对这件事情的吧!

舒淇不洗澡

舒淇不洗澡

  女神舒淇在微博上谈到了自己的皮肤,是这样说的:“我终于想到对抗过敏源的方法了,就是不洗澡[笑而不语],这样皮肤表面就会有一层灰灰黑黑厚厚的油脂泥来保护我的肌肤,不再痒痒,来跑步去。”看到女神都要放弃自己的皮肤了,粉丝都劝舒淇不要自暴自弃。

舒淇过敏

舒淇过敏

  但是,舒淇的皮肤问题一直都是上存在的,而舒淇本人也不止一次的提到了自己的过敏问题。

舒淇过敏发作

舒淇过敏发作

  6月份的时候,舒淇提到了过敏时就说自己的脸上有许许多多的故事,每个看起来都很可爱且有深度,只是或许有时过程辛苦了点,不管结果如何开心还是最重要的。但是她也求过敏别发作,不要影响了工作。皮肤不好的妹子,听到舒淇的话应该是感同身受吧!过敏不单单影响面容,还会让很难受的。

舒淇过敏

舒淇过敏

舒淇扎针

舒淇扎针

  不过,正如舒淇说的她的脸上是有许多故事的那样,舒淇对抗过敏的历程可谓艰辛。舒淇曾经为了隔绝过敏源,曾把外套拉链拉上,包住了自己的小脸蛋,也有时选择扎针,但是这些方法,似乎用得都不太不长久。如今舒淇决定不洗澡,企图用厚厚油脂保护自己,不过小雅子想想这个方法可行性也不怎么大吧!

舒淇

舒淇

  可是舒淇与过敏的战争也真的是坚持得很辛苦的,记得去年年初,舒淇曾经晒过自己的素颜嘟嘴卖萌照。那时候的舒淇刚刚结束了与过敏的战斗,晒图附文上是说:“好了好了都好了。”表明自己的之前脸上过敏的红疹已经消除,可是当时舒淇漂亮的小脸蛋还是有一些瑕疵,可见当时过敏的红疹还是对她的皮肤留下来一些不好影响。

  不管长得多么好看,一碰到碰到过敏这种事情,就连明星都束手无策。比如舒淇的脸就是喜欢耍小性子,三天两头闹一次。而其他女神呢?

杨紫过敏

杨紫过敏

  杨紫也曾遇到过过敏性荨麻疹,不过原因似乎是工作压力大,人过度疲劳造成的。这就是身体在提醒小姐姐赶紧休息啦!比起舒淇的遭遇,杨紫的过敏只能算作是身体的善意提醒。

李冰冰过敏

李冰冰过敏

  当然,还有一些嘴馋的明星,例如李冰冰就曾经因为吃了太多海鲜导致了过敏,果然美食诱惑大啊!

舒淇

舒淇

  可是,比起这些食物、工作等原因造成的过敏,天生的过敏性皮肤才是真的让人心累。在这里小雅子也超级心疼舒淇的,明明长得很漂亮,却饱受过敏的困扰,影响了工作不说,连日常的生活也变得困难了,例如不能够愉快的洗澡了。

  舒淇不洗澡的话,那么炎炎夏日怎么过呢?同样是女生,小雅子真心希望能有个对付过敏的好方法,毕竟谁都希望自己能有个健康肌肤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