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买新水瓶 喝两天才发现说明书留在瓶内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8 05:3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知名主持人陶晶莹(陶子)毕业于政大,是演艺圈著名的高学历艺人,幽默又机智的性格,更让她跃升为主持一姐。陶晶莹时常在脸书与网友分享日常生活趣事,但平时聪明的她,今(7)日却在脸书PO出一张水瓶的照片,并自爆做了一件糊涂事,自揭因买了新瓶子没确实打开清洗,就这样连喝了说明书纸泡水多天,让许多网友喷笑。

陶晶莹先是PO出一张保温瓶的内部照,接着写下「已经连喝了两天了,有人发现有什么异状吗?」原来她忘了将刚买来的瓶子完整检查,因此将说明书留在瓶内,还泡著水连喝两天,让她忍不住自嘲说:「说明书水真好喝,有时候很佩服我自己」。

网友们看了也不禁喷笑,「不用看说明书,直接喝还比较快」、「那你有变得比较会操作吗」,甚至还问她「会不会回甘?」,没想到陶晶莹也配合回答「有点」;不过有网友提出疑问为何会新买的瓶子没有洗就拿来喝,她则回应:「有洗啦!只是没把盖子拆下来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