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和宋慧乔差几岁 宋仲基爸爸赞成双宋结婚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7 11:4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宋仲基宋慧乔发布了结婚通告,之前两人一直否认,完全没有秀恩爱,这突然的喜讯让粉丝有些措手不及。不过娱乐圈也有不少略过恋爱直接结婚的情侣,只能说他们藏得很深。但据小编所知,宋仲基是宋慧乔的后辈,那么宋仲基和宋慧乔差几岁呢?

  “双宋”宋仲基宋慧乔婚讯曝光 粉丝:小样!现原形了吧

宋仲基和宋慧乔

宋仲基和宋慧乔

  宋仲基与宋慧乔被韩国媒体曝出将于10月31日结婚,让许多粉丝惊喜。因为出演《太阳的后裔》生情,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此前,两人目击前后脚现身巴厘岛机场,还被曝同住酒店。

  宋慧乔宋仲基结婚通告

宋仲基和宋慧乔结婚

宋仲基和宋慧乔结婚

  据悉,7月5日,双方经纪公司忽然通过官方报道材料联合宣布结婚的消息,公告内容如下:

  首先感谢喜爱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国内外粉丝。很抱歉这么突然宣布,宋仲基和宋慧乔将结为夫妇。并预计于2017年10月的最后一天举行结婚典礼。因为结婚并不是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相遇,所以倍感慎重。因此到结婚这步为止都万分谨慎,到现在才发布立场。希望大家能给予理解,并给两位的未来送上美好祝福。两位演员将分别向粉丝们传达这个消息,谢谢!

  对此网友表示:“直接越过恋爱宣布结婚啊”、“cp粉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韩国粉丝也纷纷送出了祝福“宋慧乔终于还是嫁给了电视剧的男主角。”

  宋慧乔宋仲基相差几岁

宋仲基和宋慧乔差几岁

宋仲基和宋慧乔差几岁

  宋慧乔,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韩国影视女演员。1996年,宋慧乔通过模特大赛出道。1997年,出演长篇喜剧《顺风妇产科》。2000年,宋慧乔出演了《蓝色生死恋》,并获得了KBS的最上镜头奖和人气奖。2001年,宋慧乔出演了《情定大饭店》及《守护天使》两部电视剧。2004年,她转型出演了《浪漫满屋》。2005年开始,宋慧乔开始专注于电影方面的发展,出演《我和我的女友》。2007年,出演的电影《黄真伊》。2008年,她出演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2009年,她参演了中国电影《一代宗师》。2013年的《那年冬天,风在吹》是宋慧乔阔别荧屏四年之久的又一电视剧。2014年参演吴宇森执导的电影《太平轮》 。2016年2月与宋仲基搭档主演KBS水木剧《太阳的后裔》,凭该剧获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人气女演员奖及合作媒体人气奖。

  不知不觉宋慧乔都出道二十年了。

宋仲基和宋慧乔

宋仲基和宋慧乔

  宋仲基(Song Joong Ki),1985年9月19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韩国演员、主持人。2008年,参演古装电影《霜花店》,正式出道。2009年,担任音乐节目《音乐银行》主持人;同年,成为艺能节目《Running man》的固定嘉宾。2010年,在古装剧《成均馆绯闻》中饰演具龙河一角,凭借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人气奖。2011年,因在古装历史剧《树大根深》中饰演青年世宗而获得SBS演技大赏PD奖。2012年,主演爱情剧《善良的男人》,凭借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优秀演技奖、第21届韩国文化演艺大奖电视剧部门最佳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同年,主演爱情电影《狼少年》,凭借该片获得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演员奖提名,该片正片票房达665万观影人次,累计突破700万观影人次。2016年,主演的KBS水木剧《太阳的后裔》收视率达到38.8%,凭借该剧获得APAN STAR AWARDS最高演技大赏、KBS演技大赏最高大赏以及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人气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 。2017年,主演战争电影《军舰岛》。此外,宋仲基还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多年来向慈善机构持续捐款以及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

  据查证,宋慧乔比宋仲基大4岁,两人是姐弟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