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CP都要结婚了 南柱赫李圣经还会远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7 05:3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仲基宋慧乔公布婚讯,而南柱赫李圣经也上了热搜。那么这一对到底有什么联系呢?原来,两对CP都是因戏生情,是中国观众比较支持的一对。南柱赫李圣经在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中也是配一脸,我们来看看南柱赫李圣经两个人怎么走到一起的吧。

南柱赫李圣经

南柱赫李圣经

  南柱赫李圣经公布恋情

  《举重妖精金福珠》里的男女主俊亨和福珠在一起了!

南柱赫李圣经公布恋情

南柱赫李圣经公布恋情

  2017年4月24日,韩媒报道称,演员南柱赫和李圣经因出演《举重妖精金福珠》从好友发展为恋人,已经交往5个月。

南柱赫李圣经被拍到约会

南柱赫李圣经被拍到约会

南柱赫李圣经一起出席活动

南柱赫李圣经一起出席活动

  随后,有媒体曝光了南柱赫和李圣经的多张约会照。南柱赫接送李圣经,两人戴着同款不同色的帽子。南柱赫结束在美国的工作返回韩国,给李圣经带了全套湖人队衣帽的礼物。拍摄《举重妖精金福珠》时的休息时间,两人也见面约会。

南柱赫李圣经时尚写真

南柱赫李圣经时尚写真

  据悉,俩人因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结缘,在今年1月份电视剧结束后发展为恋人关系。南柱赫和李圣经都是模特出身,两人也因此早就彼此熟识,而两人恰好同属一家经纪公司,1990出生的李圣经比1994年出生的南柱赫年长四岁。

  南柱赫个人资料

南柱赫

南柱赫

  南柱赫,1994年2月22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韩国模特、演员。

  2013年10月,通过设计师宋智武的时尚秀出道。

  2014年4月6日,出演乐童音乐家《200%》MV;5月1日,出演乐童音乐家《Give Love》MV;7月,作为固定嘉宾出演JTBC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8月7日,出演tvN木曜剧《剩余公主》,饰演不懂事的大学生Big(朴大发);11月4日,与滑川康男担任ABC Mart代言人。

  2015年3月19日,与全智贤为代言户外品牌NEPA拍摄2015年春夏户外画报和广告;3月,为专注于戏剧与演技的发展,结束拍摄JTBC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4月27日,主演KBS月火剧《Who Are You-学校2015》,饰演韩以安,并凭该剧获得第4届大田电视剧节男子新人奖;9月9日,出演滑川康男《CHOCOLATE》MV;10月5日,出演MBC月火剧《华丽的诱惑》,饰演陈亨宇的少年时期。

《举重妖精金福珠》剧照

《举重妖精金福珠》剧照

  2016年1月4日,出演tvN月火剧《奶酪陷阱》,饰演权恩泰;3月29日,参与录制综艺节目《花美男Bromance》;8月29日,出演SBS月火剧《步步惊心:丽》,饰演十三王子王郁;11月16日,主演MBC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饰演郑俊亨。

  2017年,出演TVN电视剧《河伯的新娘2017》,饰演河伯。出演《安士城》,这是他出道以来第一次在大银幕亮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