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885情报预测大妈吃上蛋糕幸福睡着 海贼王884话分析:卡二必输已有伏笔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7 04:40: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贼王》885话情报预计11月9日出来,885话中预计没有实质性进展,路飞和卡二的战斗依旧,布琳和山治仍旧在做蛋糕,但是会有人来打断他们做蛋糕,不过相信杰尔玛军团页会参加这场战斗。

海贼王4.jpg

《海贼王》884话分析:路飞必胜卡二

卡塔库栗的不败神话,让我想起另一场战斗——路飞VS路奇。

细细想来,这两场战斗真的很像:都以体术战为主,拳拳到肉,酣畅淋漓;对手都有最强传说;路飞都被全方位压制。

与路奇那一战中,没有人认为CP9史上最优秀的杀人兵器会被打败。

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说实话,我至今也不太理解路飞为何能战胜路奇,路奇实力胜过路飞,信念和毅力都不输给路飞,可他还是败了。可能是最后时刻路奇轻敌了,他没想到路飞还能再站起来。

或许大熊说得对:

路飞与卡二的这一战,让我又想起了大熊的这句话。

传说往往是用来打破的,上天喜欢开玩笑。

命数这东西,真的很难说。

无论从什么角度看,路飞都不是卡塔库栗的对手。但说不定最后卡二会败给天意。天意不止一次帮助路飞死里逃生。罗格镇,大监狱,马林梵多……所以如果说路飞能赢,我认了。

路飞亲口解释了所谓卡二的“弱点”,我们都只猜对了一半。卡二的见闻色确实减弱了,但原因只是卡二失去了冷静,有时候想太多还真不好啊!

先前卡二难得的失去理智,这一个杀气腾腾的眼神表明了他的愤怒。

 不仅是因为隐私被路飞窥破,还因为路飞令他遭遇了多年未遇的挫败。如他自己所言,卡塔库栗不仅未逢一败,而且已经好几年没被人打伤过了。

但卡塔库栗不愧为反派中第一智将。他很快稳定心神,再度占据上风。至少从这一点来说,他比多弗朗明哥要强。

真服了尾田,继多弗朗明哥之后,还能塑造出另一个近乎完美而又压迫感十足的BOSS。

卡二的话解答了曾经的一些小疑问:

路飞还是小看了卡塔库栗。他虽然使出了四档,但卡二也还没发挥全部实力。果不其然,单凭四档还是干不倒卡二。我不知道面对这样的敌人究竟该如何取胜。就算强化了武装色,打不中他还是没用。或许唯一的办法就是提升速度。四档的速度并不差,但遇到卡二的超强见闻色还是相形见绌。

路飞必须得把速度提升至令卡二的身体来不及反应的程度,就像九蛇岛击败女帝的两个妹妹那样。当然,这不大可能无法马上实现,除非路飞临时开挂,或者还藏有后招。

两个细节:

卡塔库栗两次避免后背着地。已经丢了脸,他肯定不愿意再丢一回。

路飞的四档又打出了霸王色碰撞的效果。

《海贼王》漫画884话:

上一话中卡塔库栗的秘密被发现失去了理智,在面对四挡的路飞处于下风,而路飞也发现了卡塔库栗的秘密,卡二的回避力来自见闻色霸气,霸气恢复之前遭到了路飞相当沉重的攻击。

海贼王884.jpg

海贼王884

但霸气恢复之后一拳就击破了路飞,卡塔库栗恢复了冷静,路飞又攻击不到他了。

路飞正要用第二发犀牛榴炮弹攻击的时候,被卡塔库栗打到。虽然还是弹跳人的状态,但就连弹跳着站起来的动作也做不到了。

路飞已经发现唯一打败他的办法就是击败他的最擅长的地方——击败他的见闻色!可这卡塔库栗最厉害的地方,路飞能不能啃下这个硬骨头呢?

其实尾田已经给我们答案了,视角转换到布琳和山治他们正在全力制作蛋糕。

布琳表示路飞居然单枪匹马挑战卡塔库栗哥哥,卡二可是高达10亿贝利的超人呀,从来没有败给人的男人。

海贼王884 4.jpg

这个时候山治则表示:相信路飞一定会赢的,让布琳专治做蛋糕(这是多么相信自己的伙伴呀!)

这不正是尾田的一贯作风吗,相信伙伴行,那就一定行的,所以卡二必败!

海贼王884 5.jpg

海贼王884 1.jpg

海贼王884

邦德来见女儿戚风,被4男欧文打得遍体鳞伤。

海贼王884 2.jpg

海贼王884

海贼王884 3.jpg

海贼王884

海贼王 6.jpg

在海上,地盘上的海蛞蝓群们,全部被普拉利涅的歌声魅惑,无效化了。

普拉琳涅魅惑的歌声…!!

注明:普拉琳涅是谁,是鱼人海贼团代理船长阿拉丁的老婆,四皇大妈的女儿,半人鱼。

海蛞蝓(圈地海牛)是大妈圈养在万国海域的一种海洋生物

其作用类似与雷达, 能检测一切万国海域的船只

之前蒙多尔没有收到海蛞蝓的情报,感到纳闷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路奇 路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