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张飞厉害吗怎么玩 能变身的战士张飞进阶攻略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6 18:2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王者荣耀中,张飞这个英雄虽然没有关羽和赵云一样受到职业选手的喜爱,但是同样作为五虎上将的张飞在峡谷中战斗力不俗。作为一个比较强力的战士,张飞在进攻和生存能力上的表现都非常优秀。不过光是英雄优秀还不够,还需要玩家花费一定的精力去练习这个英雄。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个英雄怎么玩,下面就来看看张飞的入门攻略吧!

英雄分析:

王者荣耀张飞进阶攻略 身为一个能变身的战士千万不能怂

要说起张飞的特点大家肯定都会提到两点,一是张飞大招提供的超级护盾,二就是张飞在开启大招之后自身输出的提升。第一点是因为张飞在没有变身之前的战斗力很弱,而且并没有什么减伤或者强力的护盾技能。在使用大招变身之后的张飞就能够利用大招提供的巨额护盾吸收很多的伤害,也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张飞在团战中的生存。第二点,张飞在开启大招之后不但会提升自己的伤害,还能够造成范围的减速效果,这两点叠加起来就能够在张飞切入后排时给他提供强大的生存能力以及干扰能力。不过张飞在面对风筝能力很强的英雄,例如后羿的时候会相对乏力,所以唯一的位移技能二技能的使用时机就非常重要,否则会被对手风筝至死。

装备推荐:

红莲斗篷+影忍之足+不祥征兆+反伤刺甲+魔女斗篷+霸者重装

QQ图片20171107152201

分析:

张飞出门选择出一个红玛瑙或者神速之靴。张飞优先考虑做一个红莲斗篷,红莲斗篷在团战中的作用非常明显,群体伤害的实力非常强劲,而且还有一个非常好的生存能力。影忍之足可以增强张飞的物理防御能力。不祥征兆可以让张飞在团战中抵挡更多的物理伤害,牵制住对手核心输出的伤害,让队友有更多的输出空间。反伤刺甲则是提升张飞的物理防御能力和输出能力。后期的魔女斗篷和霸者重装都是为了让张飞拥有更强的生存能力。

铭文推荐:

红色:宿命*10——攻击速度+10%、最大生命+337、物理防御+23

绿色:虚空*10——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6%

蓝色:长生*10——最大生命+750

综合:攻击速度+10%、最大生命+1462、物理防御+23、冷却缩减+6%

分析:

因为我们的适用对像是张飞这一名坦克英雄,所以这套搭配的五级铭文主打的是生命值加成。首先因为张飞的主要任务就是吸收伤害,这套搭配的铭文能让张飞在一级就能比对面多出1462点的最大生命值,可以说我们在一级就比对面的英雄多了一件红莲斗篷提供的生命值,让我们在前期就能打出很大的优势。攻击速度的属性会很大程度上的提高张飞的输出能力,能够让张飞更快的积攒狂意,也能让张飞在使用大招之后打出更多的普通攻击。冷却缩减的属性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张飞灵活性不足的特点。

王者荣耀张飞进阶攻略 身为一个能变身的战士千万不能怂

玩法简析:

张飞是一名坦克英雄,这就注定了张飞不能够在团战的时候龟缩在后排英雄身边。由于张飞并没有很强力的控制技能,所以在保护后排脆皮队友的能力并不突出。所以在团战中,张飞还是应该尽力的去干扰对方的后排英雄。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干扰对方的后排英雄也就相当于保护队友了,因为对方必定会想尽办法保护自己的后排,这样就很大程度上的减少了己方后排的压力。总之大家在使用张飞这名英雄的时候一定要坚持一条理念,那就是“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