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长发温婉动人 网友大赞春春可塑性强大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6 15:5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宇春出道这么多年一直给人帅气、刚毅的形象,可是身为女子的她最近也特别女人了一番。最近一张李宇春长发的照片轰动网络。

李宇春长发照

李宇春长发照

  更没有想到的是原来李宇春换成长发造型居然那么纯美,我甚至找到了一些早年山口百惠的影子。在歌坛打拼了那么多年的春哥为什么还能那么纯呢?我想究其原因,可能还是因为李宇春纯洁如白纸吧。尽管有很多男明星拿李宇春炒作纷纷说自己跟李宇春拍拖。但根据我们的尝试判断,春哥依旧宛若处子。依然洁白如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