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秀贤饭局价高达上千万 为见教授富婆一掷千金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6 14:5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秀贤

金秀贤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使得金秀贤在亚洲的知名度急剧上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在港一富婆为了见教授一面,开价上千万包金秀贤来港聚餐。

  金秀贤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亚洲爆红,尽管剧集已播毕一段时间,人气丝毫未减退,狂潮横扫中港台,连明星名人也被俘虏。不少品牌争相邀他出任代言人,据知金秀贤来港出席单次活动收费600万而全智贤则只需200万。

  有香港媒体收到消息,城中一班患上“都教授倚赖症”的富婆名太求见偶像心切,正透过中间人搭路,邀金秀贤来港私下饭局见面,来个近距离接触,其中更有位严重中《星星》毒的富婆不惜花千万港币欲豪包金秀贤来港饭局见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