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冠军赛去哪看?lol老司机分析后强推虎牙直播 抱怨卡停的弹幕也是一波接一波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6 13:5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OL S6世界总决赛赛程过半,四强终于在日前全部诞生。趁着最终决战开始前的空档,我们来聊聊排位赛期间不断被广大撸友吐槽的两件事:一个是中国战队的辣鸡表现,一个是直播平台的集体卡停现象。S6开赛前三日,除虎牙直播以外的多个主流直播平台频繁出现卡停、断线故障,甚至一度让用户崩溃。

据了解,在10月初的几天里,持续关注S6的网友们发现,几家直播平台包括斗鱼tv、熊猫tv均出现了直播赛事卡停现象,不少网友被卡到吐血。抱怨卡停的弹幕也是一波接一波,不少网友被卡到无聊,直接在弹幕上斗起地主。

S6冠军赛去哪看?lol老司机分析后强推虎牙直播 抱怨卡停的弹幕也是一波接一波

其实此次直播卡停事件属于偶发状况,并不是你家宽带该升级了,实际情况是当天发生了日凌现象。强大电磁辐射影响了卫星信号,整个卫星广播系统和部分直播平台均受此影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