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女儿买零食近照曝光 黎姿婚后过得幸福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6 10:4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黎姿女儿近照被曝光,三位小公主买零食的阵仗超强大的,难怪会有许多网友羡慕!不过,婚后的黎姿生活究竟怎样呢?当年她匆匆嫁给残障富豪老公,退出了娱乐圈的时候,很多粉丝就都很担心的过得生活,但是黎姿的照片给出了答案。

  黎姿女儿近照流出 黎姿为什么嫁给残障富豪

黎姿带女儿

黎姿带女儿

  日前下午,黎姿带三个宝贝女去中环超市扫购零食。三位小公主各自有一位保姆贴身照顾,七个人加堆满零食的购物车,阵仗浩大。

黎姿

黎姿

  据了解,黎姿自08年下嫁富商马廷强之后,两年抱三,2010年诞下双胞胎女儿家蔚、家镁,两年后再诞下小女儿Pegella,黎姿照顾女儿亲力亲为之余,又为弟弟黎婴的美容院扩展业务,对五光十色的娱乐圈毫不依恋。在香港娱乐圈,媒体一直对黎姿老公马廷强残疾持低调态度。而黎姿在与对方恋爱时也绝口不提富豪男友,甚至连结婚都十分保密,马廷强一向低调,更不愿躲在媒体曝光,所以在抱得美人归时,也不忘祝福爱人不能高调,再加上黎姿觅得情郎,就匆匆隐退,也难怪大家都不知道其与富豪的爱情。

黎姿逛街

黎姿逛街

  其一,在黎姿看来,马廷强是她的真命天子。黎姿有过几段情史,与漫画家黄玉郎、富商许晋亨、夜总会大亨邓崇光、金融才俊庞维新等传过绯闻,但都无疾而终。而和马廷强交往7年,男方几度求婚,终于获得美娇娘点头的一个重要原因,在黎姿看来,马廷强才是她的真命天子,才是她的真爱。有一个很重要的“论据”,那就是,重点当时黎姿要照料弟弟起居、看管弟弟原有的皮肤中心生意、还得拍摄新剧《珠光宝气》,几乎筋疲力尽,马廷强一句“不要做了,我会照顾你一辈子”,让她感动万分,也意识到马廷强是个能托付终身的真爱。

黎姿女儿

黎姿女儿

  其二,黎姿心存感激,甘愿嫁残障富豪马廷强。我们知道,几年前,黎姿的弟弟车祸脑部重创后,她顿时慌了手脚,当时幸好有马廷强在旁扶助,痴心的他不但四处找最好的医生,金钱方面也无上限资助。而黎姿特别爱她的弟弟,故而对马廷强心存感激,进而甘愿嫁给他。

黎姿女儿

黎姿女儿

  其三,马廷强有钱,对黎姿想必也是一种诱因。应该说,黎姿决不是单纯为了钱而甘愿嫁残障富豪马廷强,因为黎姿有的是钱,但钱多不咬手,况且身为香港《东方日报》创办人马惜如之子,现投资控股、医疗事业,资产上亿港币的马廷强的确很有钱,而且黎姿的弟弟治病也需要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