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被曝陷不伦恋 爱上年长21岁的已婚歌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6 06:55: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酒井法子陷不伦恋

  已经43岁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一直保持安静的状态,事业上也没有太大的起色。谁知,近日,竟有媒体曝出酒井法子恋上64岁已婚歌手山本让二,身陷不伦之恋。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据日本《Tokyo BreakingNews》报导,有人目击山本让二和酒井法子约会,而两人曾一同出席活动,山本让二的部落格也有相关照片,据了解山本的妻子身体状况不好,友人向山本建议,如果在此时爆出不伦恋实在不妥。

  据悉,两人的渊源起于山本的孩子,因其是酒井法子的粉丝,两人便开始走进。之后两人关系日益密切,酒井法子被捕复出也多亏了山本的帮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