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珊携爱女现身跨界歌王 揭江珊不为人情的情史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6 01:25: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江珊携爱女现身《跨界歌王》母女两人神似姐妹花,50岁的江珊保养得很好,可见岁月对于她还是很温柔的。这一次江珊带着女儿现身,让网友不由得想起江珊的几段恋情。现在,我们就来扒一扒江珊过去3段鲜为人知的恋情吧!

  为什么江珊携爱女现身,之前发生了什么?

江珊携爱女现身

江珊携爱女现身

  一则江珊携爱女现身新闻让娱乐圈炸开了锅。不是因为她的才气了得,重要的是都50岁的人了,相貌皮肤与少年无异。江珊携爱女现身让人觉得就两姐妹似的观感,让人羡慕不已。

  这个歌星也有差不多十年没有消息了。那么她之前都做什么去了呢?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就像当年的杨玉莹一样,出名了一下子就消失了,然后又复出,但已经过气了。但江姗不一样呀。现在她不是复出,而是参与《跨界歌王》综艺节目。

江珊跨界歌王

江珊跨界歌王

  看来,是忙于家务事,女儿要人照料才行。但是,听说她的唱功依然了得。只是少了当年的意气风发。媒体报道说,50岁的江珊与19岁的女儿,露脸同台上《跨界歌王》,相关剧照曝光流出,让网友意外。

  只见照片中的江珊扎着丸子头,穿一袭蓝色蕾丝旗袍,这个衣服将她姣好的身材,展露得十分可人,她那白皙的皮肤,让人好奇,是什么做到的。少女感十足呀。

江珊爱女

江珊爱女

  更人意外的是,江珊身旁的女儿,一样的清秀可人。她梳着半丸子头,一身清爽的蓝色碎花吊带裙,并搭配裸粉色的开衫,满脸的少女元气。

  也就是说两母女就是两少女似的。这样的镜头真是让观众觉得新鲜无穷。看来《跨界歌王》的导演真会挑人,单凭这一点就可以让收视率提上去。

江珊女儿

江珊女儿

  在现身节目活动现场,江珊邀请到《Right Here Waiting》(此情可待)的原唱理查德·马克斯。这位国际演唱家,不惜跨越大半个地球,不怕辛苦,漂洋过海来中国帮唱,要与江珊共同演唱《此情可待》。

  对于江珊携爱女现身国内不同的粉丝有不同的看法。问她之前都干什么去了的人,可以想一下,一个结了婚的歌手,基本上直奔家庭主妇的角儿了,带小孩、相夫教子等事估计是忙不过来了的。而且,现在她女儿已经长成,也觉得欣慰吧。

江珊剧照

江珊剧照

  实际上,江姗她的歌让人回味无穷,相信现在三四十岁的人都会喜欢之前她唱的那首《此情可待》吧。让我们翻出这首老歌,再次回味一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