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结婚五周年木婚 揭秘贾乃亮为何喜欢李小璐?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6 00:11: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娱乐圈都是“红鸾星动”,一个个的不是宣布结婚就是晒结婚戒指。宋仲基宋慧乔因为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而相识相恋,刘烨晒出和妻子安娜的结婚戒指,儿女双全的他满是幸福。说到这当然少不了贾乃亮李小璐啦,两人如今幸福甜蜜,那么贾乃亮为何喜欢李小璐呢?

贾乃亮为何喜欢李小璐

贾乃亮为何喜欢李小璐

  7月6日,贾乃亮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全家福,虽然都是背影,但是可以看出一家人的关系十分和谐,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贾乃亮更是高兴的配文“今天我们木婚啦,老婆给我准备好,我们还要黄花梨婚、冰种婚、棉脂玉婚、玛瑙婚、蜜蜡婚、金刚婚、钛合金婚、珊瑚婚、各种婚!感觉我未来和方向像倒腾古玩的”。

贾乃亮微博截图

贾乃亮微博截图

贾乃亮晒全家福

贾乃亮晒全家福

  人家都是晒金婚,晒银婚,贾乃亮突然冒出来找存在感,宣布自己和李小璐已经木婚了,期待之后白头偕老,天长地久。虽然不免有秀恩爱蹭热度的嫌疑,但是却不会引起大家的反感。因为两个人是真心相爱啊,从各种小细节都能看出来。那么贾乃亮为何喜欢李小璐呢?

  贾乃亮李小璐怎么认识的?

  贾乃亮为何喜欢李小璐,那当然要从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开始说起了。贾乃亮和李小璐是通过董璇介绍认识的。贾乃亮对李小璐是一见钟情,始于颜值,忠于人品。其实贾乃亮也挺帅的,和李小璐蛮般配的。从人气上讲,当时李小璐的名气要大于贾乃亮,出身于艺术之家的李小璐,3岁就开始拍戏,16岁时就凭借电影《天浴》获得了台湾第3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但是年少成名的李小璐并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对朋友都特别的友善,出众的外表加上容易相处的好性格成功吸引了贾乃亮。

贾乃亮李小璐旧照

贾乃亮李小璐旧照

  李小璐和李晨也曾经有过一段恋情,当时两个人可以说是因戏生情。2002年在拍摄《十三格格》的时候两人互相爱慕。据知情人爆料,李晨还曾经为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虽然李晨李小璐有过一段情史,但后来分手之后,李晨也从未说过李小璐的坏话,只是面对媒体的不断追问,坦言道:“不说并不代表忘记。李晨还自称对爱执着,曾为李小璐付出所有真爱,直言虽然为爱所伤,却从未后悔。”也对,谁没有年轻过呢?不谈几段恋爱,怎么知道谁才是对的人呢?幸运的是,如今李晨和范冰冰成了一对,李小璐也嫁给了贾乃亮。

李小璐嫁给贾乃亮

李小璐嫁给贾乃亮

  贾乃亮先追的李小璐,和李晨相比,贾乃亮对李小璐的爱不会少。贾乃亮的性格属于那种阳光帅气的东北汉子。东北人的性格就是那种直率,“爷们儿”。有段时间网络上盛传贾乃亮家暴李小璐,也许是大家的误解,夫妻相处日常琐事吵吵架也很正常,一直相敬如宾的夫妇才令人奇怪呢。小打小闹不仅无伤大雅,还会增进感情,想必贾乃亮和李小璐就是这一类的。现在看来,贾乃亮更适合李小璐,从跑男中可以看出李晨是那种不善言辞的汉子,不会花言巧语讨女孩子的欢心,和霸气侧漏的范冰冰真是配一脸。

贾乃亮

贾乃亮

贾乃亮和李小璐一家

贾乃亮和李小璐一家

  贾乃亮为何喜欢李小璐,贾乃亮自己曾经透露过,和李小璐在一起体会到了初恋的感觉,青涩又美好。李小璐身上有很多打动他的地方,性格开朗率真,喜欢宅在家里,两个人性格相仿,就决定在一起了。现在贾乃亮李小璐已经很少拍剧了,两人没事儿就晒晒女儿甜馨的照片,刷刷存在感,这才是幸福该有的样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