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暴瘦只为了新戏 谈谈那些为角色塑身的好演员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5 21:03: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演员的形象至关重要,这导致一些明星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不断的塑身减肥,但是也有些明星是为了角色去减肥的。邓超暴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最近,邓超为了新戏暴瘦,瘦得连孙俪都看不下去了,这让网友直呼邓超好敬业。

孙俪发文

孙俪发文

  敬业!邓超为张艺谋新戏暴瘦,孙俪发声:求大家劝劝他别再减肥了

  邓超,一个实力派演员,他出演了很多经典电影,《分手大师》,《恶棍天使》,《烈日灼心》,他在每一部影片里都是倾尽全力出演角色,近日,张艺谋影片《影》由邓超主演,为了符合剧情需要,邓超暴瘦异常!让孙俪娘娘心疼不已!

邓超新戏

邓超新戏

  《影》这部电影是一部以三国为背景的故事,娘娘孙俪也有出演,邓超为了符合角色,先是狂练肌肉,然后疯狂减肥,邓超的敬业大家都很佩服!在拍摄《烈日灼心》时,他为了进入角色的压抑状态,每天穿着警服睡觉,抽最便宜的烟,很少和人说话,差点得上抑郁症!

邓超张艺谋

邓超张艺谋

  7月4日刚杀青的孙俪今天发了条微博,说邓超现在太瘦了,号召网友们帮她劝劝邓超——“大家快劝劝他,别减肥了,体重每两天1公斤的速度在向下掉……走路都要我扶着了,再这样下去,体重快赶上我了@邓超”。

邓超暴瘦

邓超暴瘦

  《影》是由张艺谋执导的以三国为背景的电影,由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关晓彤王景春等主演。张艺谋说这次请的全是会演戏的!其实敬业的演员很多,古天乐在拍《窃听风云》时,也是把自己暴瘦的形销骨立!一个好的演员是心甘情愿的为艺术牺牲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