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轨事件再曝内幕 为捧姚笛宴请好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5 19:2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至4月,娱乐圈闹得最大的新闻当属文章出轨事件。但结局似乎还算美满,文章在第一时间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得到了妻子马伊琍的谅解,二人感情看似回复平常。

  日前有媒体报道文章马伊琍一起现身会见编剧,“夫妻店”再度“开门”,据知情人士透露,文章的新剧将于6月开机。而另一方面,对于文章和姚笛的关系,有知情人爆料,文章最近宴请了一些电视台朋友,拜托他们“一定要买姚笛老师拍摄的戏”。

文章马伊琍共同现身

文章马伊琍共同现身

  日前某天下午,文章马伊琍平时乘坐的路虎汽车驶出自家公寓,记者注意到开车的清瘦男士正是文章本人,便一路紧紧跟随,半个多小时后汽车来到了北五环附近的一家高档的高尔夫会所,这里碧草如茵,环境幽静。文章停好汽车后,立即有一位工作人员上前接待并帮他提拿球袋。

  文章当天身穿一件蓝色T恤,外套灰色夹克,脚下穿着一双蓝色旅游鞋,一下车他就点上一支烟,一边抽烟一边默默向练习场走去,文章低头前行,神色忧郁,看上去心事重重。走进练习场文章站定身形,手持球杆,开始发力打球,从姿势技法来看,文章显然是初学乍练,再加上心中有事,用力过猛,打出去的球屡屡“跑偏”,这时一位教练模样的人上前指导,文章默默点头,随即调整心情,规范动作,渐渐才找到手感状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