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深造或为产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5 18:15: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阵子,董卿被曝出走央视引起了不小的风波。日前,她现身接受采访称自己并非出走央视,只不过是停薪留职赴美深造。但近日,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董卿已怀有身孕,赴美深造其实是赴美生子。

董卿

董卿

  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或将赴美国待产

  在因为缺席节目录制而闹出离职传闻之时,董卿出面否认,并称自己将赴南加州大学做访问学者一年,还表示自己办的只是停薪留职手续。她更谈及求学原因,坦言现在电视媒体竞争激烈,希望可以好好充电,回来后继续发光发热。

  正值巅峰期却选择暂时隐退?虽然董卿和央视双双否认离职传闻,但记者了解到董卿赴美并非只是做访问学者那么简单。据知情人透露,41岁的董卿将升级做母亲,此次出国深造也为海外产子。

  该知情人还透露董卿因个人原因亲自向台长胡占凡请了长假。“去美国生孩子,生完了再回来,差不多一年时间。”腾讯娱乐随后向央视三套员工刘某(化名)求证该消息,他对于董卿怀孕一事也十分肯定,“她绝对没辞职,就是怀孕休假。”

  董卿加盟央视12年,如今早已成为台柱子,在她离开的这段时间,央视《我要上春晚》跟《直通春晚》将更换主持或者采取新的主持形式。

  “姐弟恋”低调 男方家长满意董卿以“儿媳”称呼

  董卿曾多次被媒体曝光恋情,最近一段“姐弟恋”对象疑为上海企业家密春雷。两人也多次被拍到一起亲密逛街,甜蜜同居。据资料,男方是上海一家民营大企业的董事长,曾当选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也上过胡润富豪榜,育有一儿一女。

  虽然董卿从未正面回应过媒体曝光的恋情,但有网友爆料表示密春雷对女友十分满意,不仅多次在生意场饭局上跟友人提及,密妈妈更已经对外称董卿是自己儿媳妇。

  虽然董卿表示外出学习,但是她并没有完全放弃自己的主持事业。她表示,在这段休假期间,她还是会帮助央视主持节目,若是碰到了重要的节目还是会现身客串主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董卿身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