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华晨宇毕业在即 惊爆7门科目需补考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5 15:5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华晨宇创意短剧

  2013年《快乐男声》捧红了“火星弟弟”华晨宇,一举成名的他连日来也是忙于各种演出活动,学习什么的早已忘诸脑后。

  作为武汉音乐学院2010级通俗演唱专业学生,华晨宇即将迎来自己的毕业典礼,在此之前华晨宇提前为自己准备了一份“毕业旅行”,他即将亮相在湖南卫视周五播出的新节目《花儿与少年》。这趟毕业旅行并不轻松,要和别的帅哥共睡一张床,还有省吃俭用的拮据生活,更要背书前往欧洲游历。

华晨宇上节目带课本

华晨宇上节目带课本

  日前,记者从武音校友朋友圈得知,包括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1、2,《通俗演唱》6、7等在内的七门科目补考名单中出现了华晨宇的名字。迫于补考的压力,参与《花儿与少年》录制的华晨宇不得不带着“马哲”以及张翰许晴刘涛(微博)、张凯丽郑佩佩(微博)等人去欧洲游玩。

  14万元7个人分过17天,平均每人每天100欧元的旅行费用,还要包括住宿和交通,这让酷爱吃肉的华晨宇饿得眼冒金星,而张翰更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开玩笑,“路上要是遇到想要跟我们合影的粉丝,我们都忍不住问她们,‘能不能给我们买个汉堡’。”吃不饱睡不好,还被委任为旅行团的“会计”,自曝“神经衰弱”的华晨宇能够看得进书吗?他笑答:“还是看了一点点的。”

  眼看着2014年的毕业季就快来临了,可是我们的“火星弟弟”依旧要忙着自己的活动演出而东奔西走,这样的状态补考能不能通过还真是一个未知数呢。对于毕业典礼,华晨宇表示,能不能出席还得看经纪公司的行程安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