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瀚辰身高多高 原来是个模特身材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5 15:5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外在是大家很看重的。最近出演多部电视剧的庞瀚辰成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大家都想知道庞瀚辰身高有多高,庞瀚辰有女朋友了吗?今天带着这些八卦没小编来给大家好好介绍下庞瀚辰身高。

  庞瀚辰身高

  瀚辰一直都以阳光、健康的形象示人。在私底下,庞瀚辰也是各种品牌、媒体的宠儿,无论是随性街拍还是棚内大片,出众的外型和挺拔的身材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由于俊朗的外表和高挑的身材的缘由,所以庞瀚辰对于任何题材任何角色的驾驭,都表现的得心应手。

庞瀚辰身高

庞瀚辰身高

  庞瀚辰身高绝对有180cm以上,妥妥的标准模特身材,不用怀疑。只是目前对于庞瀚晨的身材,官方上没有数据。

  庞瀚晨作为一名演艺圈的新面孔,正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向前。而他今年十分忙碌,可谓日程满满。由其出演的《一起同过窗》目前正在热播,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将在暑期推出。而今《夏至未至》预计不久也要开拍了。这么忙碌的boy,估计暂时只顾得上事业上的奋斗,恋爱女友什么的统统先放一边!

  2015年3月,与李川搭档主演都市时尚网络剧《心碎急诊室》,饰演长相帅气,油嘴滑舌,经常弄巧成拙的极品屌丝“王子由”。

庞瀚辰资料

庞瀚辰资料

  2015年6月,出演都市情感悬疑剧《后海不是海》,饰演性格开朗,重情重义,痴恋石樱子的“齐大为”2015年7月,出演喜剧网络剧《我们要冒险》,饰演“黑崎二护”。

  2016年4月,拍摄爱情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饰演“王一君”。

  2016年7月,与武雨泽、徐晓璐、李若嘉合作主演青春校园网络剧《一起同过窗》,饰演恣意潇洒、桀骜不驯的学渣校霸“肖海洋”。

  2012年,与丹红搭档主演校园微电影《梦的来信》,饰演“林帆”;同年,出演情感微电影《愚蠢娇》 。

  2013年,与刘佳兰搭档主演爱情微电影《寻景》,饰演喜欢绘画却不受家人支持的青年画家“张士心” 。

演员庞瀚辰

演员庞瀚辰

  2014年5月,与庞龙、汪聪、张小北搭档主演都市爱情微电影《房车》,饰演在房屋中介所工作的“李杰”。

  2015年4月,与陈梦莹搭档主演励志微电影《让世界安静》,饰演聋哑人“刘心”,凭借该剧在第2届全国微电影大赛中获得最佳男演员。

庞瀚辰写真

庞瀚辰写真

  2015年3月,与荆民强、石昊正、廖望等搭档主演励志网络电影《兄弟之北漂歌手》,饰演90后音乐追梦人,热爱音乐的北漂歌手“庞白”。

  2015年4月,出演榆林本土爱情电影《王贵与李香香》 。

  2016年1月,拍摄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游戏人物“战天下”。

庞瀚辰演员

庞瀚辰演员

  作为一名演艺圈的新面孔,演员庞瀚辰正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向前,此次亮相《夏至未至》发布会现场,当聊及角色,庞瀚辰描述:“段桥和青田就好像马铃薯和荔枝一样,长得让人一看就知道不是亲兄弟。我觉得段桥就是那只马铃薯,卑微到泥土里,但是很顽强。”期待未来能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

  庞瀚辰回归校园,扮演一位电摄班的学生,剧中槽点不断,笑料满满。庞瀚辰坦言:“刚开始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肖海洋’这个角色所吸引,和生活中的我有几分相似。 毕鑫业导演运用他特有的风格描绘出一个个独具匠心的校园人物情感,非常用心”。

庞瀚辰电视剧

庞瀚辰电视剧

  在《一起同过窗》中,除了庞瀚辰自身阳光健康的外形气质之外,更有不少迷妹们被肖海洋单纯耿直的人设、甚至是具有磁性的低音炮声音给迷倒。他凭借着到位的表演功底和对角色的准确拿捏,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与支持。

  对于庞瀚辰身高看了上面的介绍后,你们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吧?虽然官方没公布,但是目测身高绝对在180以上。而且以庞瀚辰的身材标准的模特身材,难怪电视剧《浪花一朵朵》会找他去演,就是看中了他的演技以及那标准的身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