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儿子生母疑似何琳 何琳现场激动不予否认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5 06:55: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参与名单已是尘埃落定。对于陈坤没能带儿子参与,许多网友们表示遗憾。不过,日前在第八届中国作家富豪榜文化盛典上,陈坤就此回应了广大网友,他表示,没什么节目值得他带着儿子参与。

陈坤出席第八届中国作家富豪榜文化盛典

陈坤出席第八届中国作家富豪榜文化盛典

  中国作家富豪榜文化盛典上,不知现场又有多少粉丝为了一见厂花大人的尊容,不顾路途遥远也要赶到现场来支持。翘首以待的手机、相机终于在最后时刻迎来风一样的男子――陈坤,雅痞的发型,嘴角挂笑,一路快走,偶尔回首向粉丝挥手致意。红毯那端的粉丝就招架不住了,人群迅速移动起来,却原来,为了捕捉陈坤的一举一动,粉丝们一边高举着手机,一边跟着陈坤跑完百米的红毯。有趣的是,陈坤在红毯行进的过程中,一旁观众也在呈波浪式移动,而且速度与陈坤行进速度保持一致,为红毯仪式添加了一丝幽默感。

陈坤与儿子

陈坤与儿子

  湖南卫视新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火爆荧屏,节目中出现的5对明星和他们的子女也引起网友的强烈关注和讨论。除了这些星二代外,观众也近期也热衷于推荐和猜测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人员,陈坤儿子就成了网友推荐列表上的首选。

  但陈坤本人近日在参加活动受访时却透露,不会带儿子登上《爸爸去哪儿》,他以一句:“有什么节目值得我带儿子去上呢?”作答,观众想在电视屏幕上看到陈坤和儿子在一起的画面,想必很难。

陈坤儿子优优

陈坤儿子优优

  陈坤有个儿子在娱乐圈早已不是什么新闻,如今已10岁的优优生母到底是谁,陈坤始终守口如瓶。女星何琳周迅等都曾被媒体爆料是陈坤儿子生母,但都相继遭到否认。陈坤曾在其出版的书籍中大篇幅书写儿子,可见其身为父亲对儿子的疼爱之情。

  关于陈坤儿子的生母,从来就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有人说陈坤的儿子生母是周迅,后来又有说是赵薇,紧接着有人力证陈坤儿子生母是何琳,但是猜来猜去,这些都没有得到陈坤的认可。因此关于儿子优优的生母究竟是谁的问题,已经成为了娱乐圈的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