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黄海波嫖娼事件 女主被指变性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5 02:2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海波事件女主

黄海波事件女主

  “国民女婿”黄海波被抓嫖娼!一时间,网上众说纷纭,给人一安分、沉稳的好男人怎么就卷入嫖娼事件了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黄海波供认嫖娼之际,嫖娼女主又被质疑是变性人。

  据悉,黄海波当晚先后召两名,其中一女子素颜照片网络“现身”,一米八几的身高,以及卸妆前后容貌大相径庭,让大家纷纷猜测此人为变性人,有网友还调侃:是发现素颜后,黄海波自己报的警?

  女主身份被质疑,黄海波嫖娼已经算不得什么了,而黄海波的“重口味”又再次被网友们拿来调侃。而事实的真伪,男人窝还将为您持续报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