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张杰谢娜秘密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23:5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娜最后没能跟刘烨走到一起,但令人欣慰的是,最后她嫁给了张杰。这段姐弟恋在开始的时候备受关注,至今为止,谈到张杰,谢娜还是一副小女人的样子。但近日,有人却爆料,张杰与谢娜两人已经秘密离婚!

  近日,有自称张杰谢娜好友的网友曝料称两人已秘密离婚,事后更有网友列举出了两人离婚的三个理由。其中就有谢娜与刘烨的关系,及粉丝们一直关注的生孩子问题。

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

  根据网友归纳的三个理由显示:第一,张杰不满谢娜比自己大,虽然谢娜努力保养,依然和张杰有差距,近日晒出的素颜照更是被指像张杰妈;第二,谢娜和旧情人刘烨还有瓜葛,张杰比较在意;第三,两人结婚是谢娜逼婚,管张杰太严,让他受不了,而结婚近3年,谢娜的肚子一直没有动静,张家人一直在等着抱孙子。

  不过有网友表示,这三个理由都太瞎了,这都是哪来的?谢娜是比张杰大,但张杰也曾说过自己心智要比年龄成熟得多。对于和刘烨的瓜葛以及谢娜的逼婚,网友也表示,“熟悉他俩的人应该都知道谢娜这辈子都不会再和刘烨有任何瓜葛,至于逼婚一说,更是无从说起。妈呀,这理由都吓死我了。而生孩子更是已经在计划内的事情,谢娜也已经松口明年生孩子。

  而对于另外两个事实,谢娜找“神秘男友”何炅诉苦,以及张杰唱《何必在一起》是对谢娜的控诉,大家更加觉得摸不着头脑。何炅、张杰、谢娜都曾在节目中说过他们几个人之间的交流是为什么,曾经差点分手的原因是为什么,那都是因为张杰在工作上的坏状态影响到了生活。而《何必在一起》其实更是他俩的“定情曲”,“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上演的那感人一幕,怎么就成了张杰对谢娜的控诉了?这个新闻怎么会这么爆出来?”

  有湖南媒体同行表示,张杰和谢娜的感情非常稳定,肯定没有离婚,“他俩没有离婚,而且他俩是不可能离婚的,他们感情一直都非常好。至于这个新闻,可能是某些人想炒作。”谢娜助理丹丹更表示,“太扯了”,“怎么会有这个消息呢,我觉得没有任何必要去为这个事情回应或者辟谣,明眼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整天和娜娜在一起,他们的感情如何我会不知道吗?”而对于新闻中提到的那三个理由以及炒作一说,丹丹说:“太过私密的事情我不想多说,这个新闻我也觉得不用去理会。”

  话说回来,前几日,谢娜还在微博上发布力挺张杰的消息,要说到两人离婚,这未免有点令人难以置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