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飞机呢喃 一路牵手撒狗粮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22:0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天后王菲谢霆锋在一起之后,就显得格外的低调。但是王菲谢霆锋的恋情一直受外界瞩目的,网友怎么可能这么容易放过他们呢?最近,有网友爆料在飞机上偶遇王菲谢霆锋,两人看上去十分恩爱,一路牵手外加呢喃低语,超甜!

王菲谢霆锋

王菲谢霆锋

  此前,谢霆锋上小S节目《姐姐好饿》,被问到“这一个礼拜之内你有跟别人接吻过吗?”他破天荒害羞点头回应,这一个答案,也让小S受宠若惊,更间接证明了“锋菲”感情相当甜蜜。

王菲谢霆锋

王菲谢霆锋

  锋菲恋一公开就成了头条,但是小编觉得两人低调的幸福就好啦!其实,王菲谢霆锋出道这么多年,外界的言论已经影响不到两人的感情与事业了,这或许就是锋菲恋可以坚持到现在的原因吧!如今两人恩爱如初,事业也很稳定,真的羡煞旁人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