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去年已经秘密离婚 发表声明赚足众人眼球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12:35: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晓松去年已经秘密离婚 发表声明赚足众人眼球

高晓松去年已经秘密离婚 发表声明赚足众人眼球

高晓松去年已经秘密离婚 发表声明赚足众人眼球

高晓松去年已经秘密离婚 发表声明赚足众人眼球

  6月27日晚,微博上知名八卦博主爆料,将有一位“主持人、音乐人、胖子”与年轻娇妻发布离婚声明,当时就有不少网友猜测是高晓松。昨日,高晓松“不负众望”地和年仅26岁的妻子徐粲金(原名徐珊珊,微博名“夕又米”)分别发布离婚声明,确认两人已于去年6月签署了离婚协议,声明字斟句酌,完全显示出分手仍是朋友的良好态度。但与此同时,该声明却遭遇网友们群嘲,原因就是两人的离婚声明看起来完全是一场商业手段,让双方的事业均能受益。在微博上把离婚离成一场商业活动,高晓松可谓首创。

  暖场———

  知名八卦网友微博发预告

  自从《南都娱乐周刊》和文章玩了一把“周一见”之后,现在名人们都喜欢给自己的动向玩预告了。

  6月27日21时22分,一位知名八卦博主在微博上发了一篇预告,说:“某知名音乐人、主持人兼胖子已于两三个月前和年轻老婆离婚,净身出户,近日将发表离婚声明,有可能就是明天……”由于指向太过明显,大部分网友都猜测离婚的是高晓松和小他19岁的年轻娇妻。

  登台———

  高晓松“如约”发离婚声明

  昨日9时45分,高晓松“如约”发布“高晓松与时尚设计师@夕又米已于去年6月友好分手”的离婚声明。但这篇声明一开篇就怪怪的,因为第一次有明星在离婚声明中强调两人的职业,高晓松称自己是“词曲作者高晓松”,前妻则是“时尚设计师夕又米”。高晓松在声明中表示,两人2007年2月结婚,生下一个女儿,度过了一段难忘的人生后,因“生活方式以及对未来规划之分歧”,已经于2013年6月签署离婚协议。

  11时28分,徐粲金也登场了,一向走个性路线的徐粲金离婚声明以《我不是高晓松娇妻,我是夕又米》为题,走的是真情、感恩路线。声明中详细回忆了当初离婚的各种细节,以及离婚后这一年的心路历程,尤其强调了身为母亲的强大。后半部分,徐粲金话锋一转,谈到了自己开公司、做品牌的过程,最后,她对高晓松进行了感谢,并表示两人还会以朋友相待。

  徐粲金洋洋洒洒的离婚声明,简直堪比豆瓣热帖。当然,高晓松也没忘记和场上的前妻互动,不到20分钟,高晓松就转发并煽情地说:“……有许多感动和惭愧,也为你一年来事业有成骄傲……我们共同培养女儿,愿她长大像你一样美丽自强……”

  效果———

  两口子的关注度瞬间获得提升

  为什么夫妻俩离婚一年之后突然发布离婚声明呢?网络上众说纷纭,但记者注意到,离婚声明让两人的关注热度瞬间获得提升,不但离婚话题成了昨日话题榜的冠军,高晓松和徐粲金的微博关注度也大幅提高。

  与此同时,有微博大V适时为高晓松做起了广告,他的工作室将与某知名网络进行战略性合作。然后,妻子徐粲金网店的广告也上线了,她创立了自己的时尚品牌,正在成为年轻人最爱的潮牌等等等等。

  离婚为这两人的工作起了相当高的推波助澜作用,尤其是对徐粲金,在离婚前很多网友并不认识她,但现在几乎所有微博上的网友都知道,这位短发俏丽的辣妈不仅是“高晓松前妻”,还是“时尚设计师”,其网店的衣服成交量也激增,其中一件500多元的衣服昨天的成交量是41件,而在这之前,最高成交量不过13件/天,网友“不加V”评论说:“今天,她不难过,她在忙发货……”

  网友群嘲———

  意图明显……中国好合伙人

  离婚活动虽然做得十分隐蔽且逻辑严谨,但是仍然难逃网友的慧眼,不少网友都开启了群嘲模式,网友“张漪”说:“离婚这一年来,两人仍多次秀夫妻恩爱,大概他们都知道高晓松这三个字是名人,值点钱,还可以借此扶持一个‘时尚设计师’———这连离婚声明时都将职务冠上,原因也在此吧,意图明显,可以理解,是一对中国好合伙人。”网友“耳朵与大兵”说:“这篇离婚声明应该出自冷血的营销高手之手,高明的危机公关及广告软文。”不过该营销手段却没有让网友反感,网友“浅色的C”说:“虽然夕又米用跟高晓松的离婚成功营销了一把,但仍被她正能量了一脸。”

  场外———

  离婚后仍秀恩爱

  实际上这场离婚活动的策划时间并不长,两人去年6月离婚,但这一整年来,却仍然以夫妻身份多次出来秀恩爱。去年8月,徐粲金曾在微博中发布一家同游日本的照片,今年2月,徐粲金还在微博上怒斥网友说,嫁给高晓松不图他的钱,恩爱之情溢于言表,可是当时他们已经离婚超过半年时间了。

  声明

  高晓松离婚声明(节选)

  我们会如挚友般相处

  我们,词曲作者高晓松与时尚设计师夕又米于2007年2月结婚,婚后育有一女。我们因生活方式以及对未来规划之分歧,于去年(2013年)6月签署离婚协议,友好分手。在婚姻存续的六年半中,无论侨居海外还是归国创业,我们始终相敬如宾,相互扶持,共度了一段难忘人生。离婚后,我们也将共同抚养女儿长大,尽到做父母应尽之责,给女儿全部的爱与关怀。我们也会如挚友般相处,支持对方的事业与生活,并祝福对方找到今后的人生伴侣……

  聚散自有天注定,不怨天不怨命,但求有山水共作证。

  (……惟愿媒体朋友们念在小女尚未成年,人艰不拆,点到即止,我们感激不尽。)

  徐粲金离婚声明(节选)

  离婚,不是枯萎而是盛放

  一年前的四月,晓松回到家,坐下来,平静地对我说,他想结束这段婚姻。理由是,和我在一起生活他感到不快乐,他想要更多的自由和创作空间。

  三天后,晓松收拾好行李搬离了我们经营多年的家。一切猝不及防,我像从童话世界被忽然扔进倾盆大雨,浑身湿透……整整一个月,我严重失眠,面对食物毫无胃口,迅速瘦成了一把骨头。

  ……

  一个早上,送走女儿,我漫无目的把车停在路边发呆,看着路灯亮了又熄。忽然在后视镜里看见自己的脸,憔悴、枯槁。打开手机,屏保上女儿灿烂的笑脸忽然深深刺痛了我……人说,为母则强。宛若大梦初醒。我开始强迫自己规律作息,再没胃口也要逼着自己吃饭。因为,我是一个母亲,不能像个女孩一样,为了一根刺就躺在地上哭喊。

  ……品牌做到今天,我遇到无数的困难,但从未开口向谁寻求帮助……眼前的天空愈加开阔,也明白自己仍有许多潜力等待发掘……以前的我总在寻找别人为你营造的安全感,后来才明白安全感谁也不能一直给你,只有自己是自己最坚强的后盾。离开以前所认为的全世界,真正的全世界才会活生生地呈现在你眼前———离婚,不是枯萎,而是盛放。

  我感谢晓松带给我一切,感谢他给我带来这一生对我最重要的人———我的女儿,我会用我所有的爱去呵护她伴随她成长。

  我和晓松还会以朋友相待,共同培养女儿成长。也祝愿我们各自有更美好的人生……

  ■高晓松情史

  已故青年歌手筠子

  高晓松曾这样描述过“初见”筠子的情景:“某天,我边开车边听着电台里的节目,电台里正播放着小柯作的一首名叫《一起做吧》的歌曲,觉得唱歌的女孩潜质不错,这个女孩就是筠子。后来,我在小柯处又听到了筠子另几首歌曲,便突然萌发了为这个女孩制作专辑的念头,这种感觉当时让我都很惊讶!”后来,高晓松为筠子做了一张专辑。1999年春节,筠子带高晓松回家,2000年9月10日,年仅27岁的筠子在家上吊身亡。按照筠子母亲事后的说法,当年高晓松突然跟筠子分手对她打击很大,后来事业不景气是压倒她的最后一根稻草。

  歌手阿朵

  高晓松为阿朵写过歌,而两人相恋的消息也随之传开。这期间,甚至传出了阿朵和高晓松结婚的消息,两人对于有关感情的传闻,一向以否定来回应,但是圈内人都知道,这段感情是真的。

  两段婚姻———

  第一任妻子沈欢:认识3天求婚

  高晓松第一妻子叫沈欢,两人的相识颇具戏剧性:1999年7月3日晚,驾着车在街上闲逛的高晓松,在首都对外经贸大学的门口见到了沈欢,并一见钟情。第二天,经过他们俩共同的朋友的介绍,两个人相识并相恋。又过了三天,高晓松对沈欢说:“我们结婚吧。”沈欢答应下来。1999年11月23日,两人领取了结婚证,但三年后离婚。

  第二任妻子徐粲金:选美相识

  2005年,高晓松作为评委在深圳参加一个选美活动,而徐粲金正是选手,用高晓松的话讲:“她的眼睛脸型长发,符合一切我对美女的标准。”那一年高晓松36岁,而徐粲金仅17岁。两人国内相识后,高晓松料想家人不会接纳这个女孩,因此把她送到美国短期滞留即回,对家人就说是国外认识的,没想到徐粲金在美国怀孕。2007年两人在美国结婚,当年年末女儿Zoe出生。

  ■说说

  徐粲金好友:高晓松太能聊一般人不适合

  记者联系了徐粲金的好友,该好友称,“夕又米平时发的微信都是她自己的服装美女图,她很少和我们说她家里的事,前几个月,她女儿生日我们去了。她老公(高晓松)也在,看着反正挺好的,没觉得已经离婚了。她去年带孩子经常去美国,今年好像没怎么去了。”该好友还表示,“高先生是那么聪慧的人,他实在太能聊了,一般人都不适合他吧。父母都爱孩子,估计在一起这么久肯定是为了孩子。”

  另外,徐粲金新近的朋友圈也被曝光:“我的家一切都安静得可怕,没有习惯打开电视。就是特别安静地待着,手机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永远静音,有时候我享受这种孤独不被打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