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汤唯为保胎原定婚期将移至10月?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10:19: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汤唯、金泰勇

汤唯、金泰勇

  7月2日,汤唯宣布自己将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的婚讯,一时间媒体轰动。随着婚讯的曝出,汤唯再一次的躺枪,质疑其是小三上位。

  虽然她明确指出在2013年10月,到韩国拍广告时,双方才燃起爱芽,但早在2012年时,就有韩国媒体爆料,他们於2011年开始秘密交往,且金泰勇当年年底才与妻子离婚,她因此被质疑是“小三”,此外,还有消息指出,汤已怀有2个多月的身孕,对此,她未多做回应。

汤唯、金泰勇

汤唯、金泰勇

  汤唯2006年因拍摄李安的《色,戒》而走红,但在拍摄《晚秋》时,与男主角玄彬爆绯闻,后来玄彬与宋慧乔发出分手声明,让她一度被怀疑是拆散两人的元凶,但2012年底,有民众直击她和该片导演金泰勇在釜山影展开幕期间在路边摊喝酒被直击,被疑关系不单纯,才洗清她介入玄彬与宋慧乔之间,但随着年底金泰勇离婚,又再被指是造成金的婚姻破裂的小三。

  随着两人发出声明将于10月完婚,根据香港媒体报道,金泰勇的好友向韩国记者爆料,指金泰勇原订是想在8月结婚,但女方却希望在10月的秋季举行婚礼,金才改变主意。

  对此,有人爆料出汤唯其实已经有了两个月的身孕,为了安胎才拖延婚期。这也是两人突然间决定结婚的重要因素。目前,对于怀孕传闻,汤唯方面还未作出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