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港星张耀扬吸毒嫖娼被抓 共拘20天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05:47: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1岁香港男星张耀扬吸毒被拘 曾演《古惑仔》《无间道II》

张耀扬

张耀扬

  明星再次被曝吸毒!这次当事人是香港影星张耀扬。7月2日,张耀扬因参加朋友的婚礼前往河北,在北京大望路丽思卡尔顿酒店被抓,除了吸毒,张耀扬还涉嫌嫖娼,两项罪名加起来共拘留20天。

  7月2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与朝阳分局在朝阳区丽思卡尔顿酒店内将张耀扬查获,从其行李中起获毒品大麻1.15克。不过据知情人透露,除了吸毒外,张耀扬还有嫖娼情节,因两项违法事宜合共被拘20天。

  在几年前,张耀扬其实传过是同性恋的传闻,曾与草蜢乐队的蔡一杰传出六年同志情。而如今他被透露涉嫖娼事宜,还挺令人意外的。

  张耀扬简介:

  张耀扬于1963年7月20日出生,是香港诸多演员中颇有特色的一员,从艺以来拍了八十多部电影,扮演的角色中差不多百分之八十都是反派。1986年出演的《龙虎风云》换来了他二十八年的反派生涯。在古惑仔第三部《只手遮天》中,他更是把黑道狠角色乌鸦表现的淋漓尽致,张耀扬却对林岭东导演当年的另一部力作《学校风云》情有独钟。在片中,他演活了凶狠跋扈的“潇洒哥”;以至于廿十几年后的今天,依然有人以“潇洒哥”这个名来称呼他,可见当初这个人物是多么的深入人心。

  奖项

  1998年,第0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 《监狱风云》

  2000年,第05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配角夺得 - 《枪火》

  2001年,第2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 《江湖告急》

  2004年,第0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 《无间道II》

  小编友情提示:关于吸毒的相关法律法规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二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一)非法持有鸦片不满二百克、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不满十克或者其他少量毒品的;

  (二)向他人提供毒品的;

  (三)吸食、注射毒品的;

  (四)胁迫、欺骗医务人员开具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