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黄蓉”欧阳佩珊离世 “郭靖”梁家仁表震惊与惋惜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02:27: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出演83版《神雕侠侣》中黄蓉一角,而曾红遍海峡两岸的香港女演员欧阳佩珊因病离世。因为欧阳佩珊在自己演艺事业鼎盛时期选择退出娱乐圈,改学中医,成为了气功针灸师便鲜少有新闻,而且今年其实仅63岁,不算高龄,所以她的死讯令不少人感到震惊和惋惜。

欧阳佩珊

欧阳佩珊

  据台媒报道,63岁的港星欧阳佩珊(本名陈洁英)9日传出因肺腺癌病逝,丈夫郭锋随后即证实死讯,透露她今年4月脑中风,已做了3次开脑手术,后来才惊觉有肿瘤,感叹从发现癌症到离开,只有短短3个月,而众多星友听闻噩耗,也纷纷表示不舍。

欧阳佩珊与丈夫郭锋

欧阳佩珊与丈夫郭锋

  欧阳佩珊在1983年刘德华版《神雕侠侣》饰演黄蓉一角最为经典,据报导,当时和她搭档演出“郭靖”的梁家仁,透过简讯表示他们当年拍完戏后,就没再见过面,如今听到消息十分震惊也感到可惜。

欧阳佩珊

欧阳佩珊

  欧阳佩珊还未退出娱乐圈时,不仅长得好看,而且在表演上颇有天赋,演技很不错,按现在的话说就是“实力派+偶像派”。她的丈夫郭锋也是香港有名的演员,两人1977年结婚至今已有40年,虽未有生育儿女,但感情一直很好。在欧阳佩珊离世后,郭锋也表示自己需要时间静一静。还愿逝者已逝,生者如斯,美人一路走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