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末日人机智能100难度攻略 掌握这些技巧轻松通关电脑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00:1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OL末日人机智能100难度攻略,掌握这些技巧轻松通关电脑,还在被电脑虐?都快关了怎能不通关一把满难度的。虽然满难度的电脑十分变态,让许多高手甚至职业选手翻车,但只要套路用的好,电脑终究是打不过人滴。

英雄选择:

尽量选择长手或者不怕控的英雄,死亡持续输出的英雄最好。

亡灵勇士塞恩、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深渊巨口克格莫、狂战士奥拉夫、爆破鬼才吉格斯、暴走萝莉金克斯、时光守护者基兰、远古巫灵泽拉斯、光辉女郎拉克丝等一些英雄。

LOL末日人机智能100难度攻略 掌握技巧轻松通关

套路:

召唤师技能记得选择惩戒和传送可以让塞恩和死歌走一路,两人不停的交换电脑血量死后产生击杀推线来获得一些经济,最好队伍里前期安排一个打野拿完双BUFF后再上线发育,前期红蓝BUFF的提升是很大的。在中期抱团下团队一定会是劣势,因为电脑的血太厚了伤害也高,还有会各种奇奇怪怪的BUFF附加,这时候需要手长的英雄进行消耗和清线,如果有机会击杀电脑则击杀,尽量避免团战的发起,对面全屏的AOE没有英雄受得了的,一次团灭或者被依次消灭就只能GG了。

只要坚持了15分钟大魔王提莫就出现了,在阻挡提莫的同时记得要分人定时清理上下两路的兵线,电脑还是会去带的,阻挡提莫的玩家记得躲好地上巨大的炸弹和奇奇怪怪的技能,避免减员。记住在末日人机下你可以残但尽量不能死,死后的复活时间虽然短却足够电脑推一座塔了,回城TP回塔是上线很快的套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