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分!雪莉金敏俊两月恋情告吹 金俊敏是什么身份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3 12:47: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崔雪莉可谓是韩国娱乐圈的话题女王,但围绕她的话题却似乎一直不是太好。尤其自从崔雪莉从f(x)组合退队,并开启“放飞自我”模式起,有关她的新闻似乎总或多或少带有一些负面信息。近日,才公布恋情不久的崔雪莉被男友宣布恋情告吹,随后崔雪莉经纪公司也证实分手

崔雪莉

崔雪莉

  7月10日,金敏俊近日在自己的非公开SNS上宣布了与雪莉分手的消息,因受到周围人过度的关心和瞩目,所以没有办法再维持与雪莉的恋情,因此决定分手。

  雪莉与金敏俊在5月10日公开恋情,男方曾表示自己并非像媒体所说的那样是什么品牌总监,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现在自己的个人资料和照片在网上被四处散布,让他感到非常困扰,希望广大网民能够尊重他的个人隐私。

崔雪莉金敏俊

崔雪莉金敏俊

  5月10日,韩媒曝出雪莉新恋情,男友为某品牌主管金敏俊,今年35岁。据悉,两人于两个月前确认恋爱关系,近日被目击在梨泰院约会。那么,雪莉新男友资料如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话题女王雪莉(24岁)又被曝出恋情,恋人是某品牌主管金民俊(音译,35岁),男方比她大11岁。新男友为某品牌主管金民俊(音译),今年35岁。据悉,两人于两个月前确认恋爱关系,近日被目击在梨泰院约会。

崔雪莉

崔雪莉

  据悉,金民俊担任2005年组成的Hiphop Crew 360SOUND的经纪人,在粉丝中间也小有名气。1995年,金民俊通过“S/S 首尔新潮流”时装秀而出道,成为模特。2003年,金民俊出演了首部电影《去火星的男人》;同年金民俊凭借在电视剧《茶母》中饰演的张城伯一角获得MBC演技大赏新人奖。2005年,主演韩国动作电影《强力叁班》 。

  2007年,主演电视剧《外科医生奉达熙》,饰演李建旭。 2011年,出演电视剧《浪漫小镇》,饰演金永熙 。2012年3月,主演电影《后宫:帝王之妾》。2012年12月,金民俊宣布将暂停演艺事业。

  两人于今年年初经熟人介绍相识,并于2个月前从朋友发展为恋人关系。从雪莉近日去古巴游玩的照片中可以发现男生身影。

崔雪莉

崔雪莉

  雪莉上一段被人们所知的恋情,是与大其13岁的崔子相恋,两个人关系维持了2年7个月,分手时对外称回到良好的前后辈关系,一样是以和平分手告终。这次崔雪莉与金敏俊分手,不少网友表示早已料到,也有表示“喜大普奔”的,和对于崔雪莉上一段恋情告吹的反应基本一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