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发微博宣布结婚 众好友自然要纷纷送祝福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3 11:2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今明星们都养成了有好事就第一时间发微博通知诸位的良好习惯。发了之后,众位亲朋好友能装作没看到吗?当然不行!及时送祝福才是会做人的好表现啊!下面就来看看众明星对于古巨基以及其女友的祝福。

  现年41岁古巨基与女助手Lorraine识于微时,两人在90年代初在唱片公司邂逅,自此绯闻就传足20年,二人早已是圈中公认的一对。

  得知古巨基的婚讯,圈中好友及艺人包括经理人霍汶希赵薇容祖儿张敬轩钟欣潼蔡卓妍郑伊健杨千嬅﹑陈慧琳﹑蔡一智﹑罗力威﹑梁咏琪及范振锋等等等等,都有送上恭贺!

  “依萍”赵薇送上祝福,称:“为两位好朋友开心!那么久的情,真是绵绵无绝期,爱感动天下啊!祝福!随喜!爱你们!”

  英皇经理人Mani霍汶希表示:“十分感动!能走在一起这么多年真不容易,希望你们可以一直走下去,白头到老。”张敬轩则说:“恭喜Leo & Lorraine!”容祖儿以“Yeah!!!”表达兴奋心情,事后祖儿再说:“恭喜基仔及Lorraine,终告别爱情长跑,恭喜一对新人百年好合,人情和礼物我都会准备好,等候你发的红炸弹。”

古巨基和女友结婚照

古巨基和女友结婚照

  已为人妻的杨千嬅表示:“恭喜基仔成家立室,有新生活,新世界,祝他们开开心心﹑白头到老﹑永结同心!”同样已为人夫的郑伊健也表示:“早就该结啦,不过怎么都好,恭喜他,白头到老”。

  陈慧琳知道消息后大表开心:“恭喜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希望两人永远甜蜜开心。”

  钟舒漫:“很简洁但极度催泪的一番说话,有哪个女孩不期待听到呢?恭喜你们,祝永远快乐!”梁咏琪:“恭喜基仔and Lorraine! 祝白头到老,永远甜蜜幸福!”

  钟欣潼:“恭喜古生古太,这么多年爱的守护,我们都看在眼里,现在修成正果了,祝福你们可以一辈子走下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蔡卓妍:“每次能看到好朋友可以修成正果我都非常感动!你们所有的经历我都看在眼里,尽管外面曾经风吹雨打,你们都能有彼此,这一路上确实不容易!!为你们的专情、真诚和爱给十万个赞!希望你们以后幸福甜蜜美满!”

  蔡一智就期待基仔早日生子:“爱情是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洗礼,阳光正好的下午、一个令好朋友们和粉丝们开心感动的消息!幸福充满空气,在这里祝福一对新人永远幸福快乐,婚姻美满!期待快些有个kubi仔真人版!”

  第一波祝福小编已经帮忙送到,接下来应该就是那些工作忙没消息滞后的家伙了,赶紧给他们传个话啊!再晚点就要淹没在人群中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古俊基微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