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古巨基夫妇的首次亮相 本周六“爱的饼店”开幕礼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3 10:2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婚纱拍了,结婚注册了,怎么说从今以后就是小两口了!接下来怎么过?两人同样热衷于投资事业,本周六刚好他们的“爱的饼店”就要举行开幕礼,这下记者们终于可以有机会刨根问底了。

期待古巨基夫妇的首次亮相 本周六“爱的饼店”开幕礼

期待古巨基夫妇的首次亮相 本周六“爱的饼店”开幕礼

  近日,古巨基与女友在拉斯维加斯拍婚纱照,极少数好友同行,但仍被华人游客目击,并在教堂举办结婚仪式,双方家长均未参加,据悉,两人将择日在港宴客。婚纱照中的“ONE WAY”路标有特殊寓意,象征两人“一路走到底”。

  据了解,陈英雪大古巨基3岁,因担任古巨基的助理而传绯闻,古巨基因有偶像包袱不便公开,直到6年前夺MTV亚洲大奖“香港最受欢迎歌手奖”,在台上感谢她,恋情才正式浮出水面。近来他和友人开饼店,陈英雪不但陪他看新公司装潢,持股还比他多,两人早已像夫妻。

  古巨基去年参加央视《梦想星搭档》进军内地市场,除了开设计公司、饼店,两人也积极投资房产,身价至少1.3亿。

  谨慎的古巨基在公布消息之前还频频试探香港英皇高层的口风,高层们显然是很明理的,古巨基也是时候了!于是热心地帮忙双方父母进行催婚,终于使古巨基下定决心,将陈英雪娶回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