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于晓光结婚1月已领证 秋瓷炫的悲惨童年遭扒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3 02:31: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秋瓷炫于晓光在节目中曝光了自己的结婚证,这才使得网友知道原来女神早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领证了。秋瓷炫早已经成为了中国的媳妇啦!不过,也有网友扒出秋瓷炫于晓光结婚或许还有隐情,这隐情或许和秋瓷炫的家庭有关系!

秋瓷炫于晓光结婚

秋瓷炫于晓光结婚

  秋瓷炫于晓光公布结婚证 今年1月18日领证

  韩国演员秋瓷炫、中国演员于晓光共同出演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在首期节目中,秋瓷炫、于晓光结婚证公开,画面中显示二人领证时间为1月18日。

  两人2012年合作《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擦出爱火,经常在微博上进行十分有爱的互动。后来再度合作《南侨机工英雄传》等一系列的作品。2015年9月秋瓷炫在微博公开恋情。秋瓷炫曾谈到于晓光如何打动她的心,甜蜜直呼男友非常贴心,所以令她决定与对方互许终生,强调“不是因为年纪到了,而是因为他是‘对的人’”。 而在真人秀上的互动也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这碗狗粮撒的好及时”、“很喜欢这一对儿,祝幸福”。

秋瓷炫于晓光结婚

秋瓷炫于晓光结婚

  秋瓷炫和家人的关系为啥那么差

  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将女星嫁入农家,让观众了接到了她们戏外不为人知的真实一面,秋瓷炫贤妻良母的形象深入人心。刚播出的一期节目中,与婆婆的一番家常,却勾起了秋瓷炫辛酸的童年回忆,更让观众眼泪狂飙。妹妹溺水、母亲心理崩溃、父母离异各自成家、自小不受家人疼爱…一连串经历让她的童年生活显得阴霾。节目中婆婆贴心宽慰,节目外观众则纷纷送上支持鼓励,大家为女神心疼,也被弱女子的坚强自立打动。一时间,秋瓷炫的身世话题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甚至引起了韩国媒体的关注。对此,秋瓷炫方面表示,在节目中提起过去是特定情境下有感而发。对大家的关心鼓励而感动,但并不希望这段经历被继续放大,更不想让大家担心。

  “婆婆”的爱情勾起媳妇的记忆

秋瓷炫

秋瓷炫

  上期节目中,婆婆带着秋瓷炫回到了自己的娘家。婆媳二人受到了高规格的礼遇。婆媳二人路过溪边,下水解暑,轻松聊起家常。溪边的清静让婆婆回忆起那些年为爱离家的往事。她告诉秋瓷炫,年轻的时候,自己跟公公并不被家人祝福,为了爱情也吃了不少苦。当年与公公一见钟情,娘家却竭力反对,最终二人为爱大胆出走,用“私奔”捍卫爱情。虽然与公公终成眷属,但多年来一直不被家人理解让她很无奈。

  见婆婆百感交集,秋瓷炫表示十分理解这种复杂的心境,她试着安慰:“其实,我小时候也很苦的。”埋在心底的记忆被勾起。她告诉婆婆,父母十年前就离婚了,各自组成了新的家庭,爸爸另外有了三个孩子。自己很小的时候妹妹溺水身亡,母亲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以至于母亲总会对自己很严厉很严厉,甚至说出“应该是你替她去死”,年幼的她内心很受伤。长大之后,她能够体谅妈妈,但心中却打了一个难以解开的结。“正是因为妈妈爸爸的原因,自己想要离开韩国。”她说:“我爸爸的兄弟七个都有儿子,只有我是女儿,奶奶怪妈妈生不出儿子。” 所以在家族中,秋瓷炫也不曾受到长辈的疼爱。但如今,秋瓷炫也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尽孝,“现在我挣钱了,我把钱给爸爸,爸爸转交给奶奶。”她很难跨过心中的坎,仍旧不愿意去见奶奶。“因为我觉得我如果去见奶奶,我觉得我对不起我的妈妈。”一时间,婆媳二人眼泪直流。婆婆为媳妇而心疼,试图帮她解开两难的心结,边擦眼泪边劝秋瓷炫还是应该去看一下老人,等到来不及做什么会后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