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光秋瓷炫怎么认识的 秋瓷炫大于晓光几岁呢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3 00:1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于晓光秋瓷炫在节目里秀出自己的结婚证,表明两人已经结为夫妻了。这个喜讯虽然是有些让粉丝措手不及,但其实也是在预料之中啦!于晓光秋瓷炫已经相恋多年了,那么于晓光秋瓷炫怎么认识的呢?于晓光与秋瓷炫的家庭有什么不同呢?

  秋瓷炫比于晓光大多少岁?秋瓷炫于晓光怎么认识的?

于晓光秋瓷炫怎么认识的

于晓光秋瓷炫怎么认识的

  秋瓷炫比于晓光大多少岁?秋瓷炫于晓光怎么认识的?又一对跨国cp引网友热议。今日,韩国女星秋瓷炫微博公布与中国男演员于晓光的恋情,据悉俩人是姐弟恋哦,来看看秋瓷炫比于晓光大多少岁?秋瓷炫于晓光怎么认识的?

  9月16日,韩国女星秋瓷炫在微博上公布与中国男演员于晓光的恋情,称:“你是我遇到过的世界上最好最优秀的人!谢谢你爱我!”随后,于晓光也在微博上深情回应:“你是答案!”据悉秋瓷炫比于晓光大两岁,也是一对甜蜜的姐弟恋,二人曾在电视剧《南侨机工英雄传》中合作过。

秋瓷炫于晓光结婚

秋瓷炫于晓光结婚

  秋瓷炫用一段文字告白了自己的另一半,并在文后@于晓光,她表示,“你是我遇到过的世界上最好最优秀的人”。“自从遇见他之后,我每天笑着开始新的一天,并笑着入睡。我意识到我已陷入爱情当中… 突如其来的爱情让我不知所措,起初我小心谨慎甚至觉得陌生,但是现在我确信他在我生命当中是必不可少的人,所以我决定要向大家宣布我们的爱情。”秋瓷炫称,“感谢中国,给了我实现梦想的机会... ... 也让我遇到了他。”

  这也是继汤唯嫁给韩国导演金泰勇刘亦菲 被韩国男星宋承宪 “收”走之后的又一桩中韩联姻喜事。不过,之前,唯、戚薇 、刘亦菲“连失三城”,却仅有中国男星高梓淇 把韩国女歌手蔡琳 娶进家门。这一次,韩国女神终于又被中国男星“俘获”,于晓光也代表中国男人又扳回一成。秋瓷炫公开恋情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更有人网友调侃:“丢了个汤唯、刘亦菲,拐回来个蔡琳、秋瓷炫,中国男人加油吧!”

  秋瓷炫家庭背景

秋瓷炫于晓光

秋瓷炫于晓光

  秋瓷炫因《回家的诱惑》中的林品如一角爆红,饰演了《楚留香传奇》中的石观音,《木府风云》中的阿勒邱等一系列备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和来中国捞钱的明星不同,秋瓷炫的事业重心在中国,在颁奖时也会用中文感谢粉丝,可以说是十分诚恳的了,所以当传出禁韩令时,很多人都担心秋瓷炫会受到影响。

  而和《回家的诱惑》中老公出轨、被婆婆嫌弃的林品如不同,现实中的秋瓷炫和相恋多年的男友于晓光与今年1月领证结婚,非常幸福

  于晓光是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辽宁丹东,中戏毕业,虽然很多吃瓜群众对他并不熟悉,但于晓光也算是熟脸了。秋瓷炫和于晓光在2012年因拍戏认识,之后频频传出绯闻,2015年9月16日,秋瓷炫在公开和于晓光的恋情。2017年4月,两人结婚,秋瓷炫成为中国媳妇儿。

秋瓷炫婆婆

秋瓷炫婆婆

  而反观秋瓷炫,身世可以说十分悲惨了。

  秋瓷炫从小父母离异,和妹妹一起跟妈妈生活,但妹妹不幸溺水身亡,妈妈也精神失常将妹妹的死归罪于她,秋瓷炫可以说是被打大的。而且秋瓷炫的妈妈还一直说些让她替妹妹去死的话,这让秋瓷炫从小就备受精神折磨。母亲对他不爱,而秋瓷炫的爷爷奶奶也是重男轻女的主。

  所以秋瓷炫的身世十分悲惨,懂事后就要赚钱养家。所以来到中国后,秋瓷炫将中国看成是自己的第二个家,就算是韩国的颁奖礼,秋瓷炫也全程用中文感谢。

  在2012年,秋瓷炫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她遇见了于晓光。

于晓光约会神秘女子

于晓光约会神秘女子

  于晓光的父母是普通的农村人,对秋瓷炫十分照顾,生活起居都不然她动手,甚至婆婆做汤都是按照韩国的做法来的。家庭的幸福和公婆的关照让秋瓷炫享受了久违的亲情,甚至一度感动落泪。不过在结婚前,于晓光被拍到深夜和神秘女子牵手约会,一时之间谣言四起。

  不过近日两人一起上了SBS的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大展夫妻恩爱生活,看来出轨传闻可能有不为人知的隐情和内幕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