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庆生邓超送恶魔果实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真正的友谊”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2 12:5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是陈赫的31岁生日,好友邓超为其送上了特别的生日礼物——看上去像是动漫海贼王中的恶魔果实,陈赫发微博表示感谢:“此时此刻,唯有谢谢!谢谢老邓头!谢谢所有所有的朋友!平安!健康!”随后邓超也发文祝他生日快乐:“生天日霸快动乐霸tua@陈赫”。

陈赫庆生邓超送恶魔果实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真正的友谊” 

陈赫 邓超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真正的友谊”“生日快乐!让往事都遗忘在尘埃里,未来,都只有幸福和快乐吧”“孩子他傻爹 要幸福 好好照顾小公主 其他的有我们!”“吃了恶魔果实,永远十八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