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双十一红包火山怎么玩?2016双11红包火山链接 抢红包攻略详情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2 12:0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大家可以抢红包了,是不是分分钟就觉得自己错过几十万的样子,因此今年双十一也是如此。今年红包还是有红包火山,因此不了解的小伙伴,就让小编给大家讲讲吧。

2016双十一红包火山怎么玩?2016双11红包火山链接 抢红包攻略详情介绍

淘宝双11红包火山详情介绍

11月9日-11月11日10点、14点、14点打开手机天猫、手机淘宝迎接红包火山大喷发2000W红包等你抢!

天猫双11红包火山具体怎么玩貌似官方不是很愿意提前透露太多,就说了有了颠覆性的革新,更具娱乐性和互动性,红包总数量为1亿多个,面值最低1元,最高为1111元。

还有天猫双11密令活动天猫和商家可以自主设置类似“天猫双11”等密令,消费者只要将这一密令输入淘宝天猫首页搜索栏即有机会获得红包。消费者也可以自行设置密令,天猫双十一密令红包分享红包给好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