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霞老公被曝搬离旧居 温碧霞17年婚姻恐生变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20:0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直以来温碧霞的婚姻常常被人称赞!虽然没有自己的孩子,但是温碧霞和老公收养了一个孩子,一家三口过着童话般幸福的生活。碧霞老公何祖光也是那种宠老婆的那种。但最近有媒体爆料温碧霞老公已经离开爱巢,夫妻疑有婚变。

  51岁温碧霞被曝与丈夫分居4个月,结束17年婚姻

温碧霞老公

温碧霞老公

  51岁还能保持青春美貌的温碧霞惊传婚变,她与富豪丈夫何祖光的17年婚姻名存实亡,港媒指他们已经悄悄分居4个月。而温碧霞近日在微博也仿佛意有所指,称自己获得了自由。

  温碧霞,中国香港女演员。1984年与刘德华主演电影《停不了的爱》而成名。大概观众对她最深的印象就是《封神榜》里的妲己和《康熙微服私访记5》中的宜妃了。

温碧霞家庭聚餐

温碧霞家庭聚会

  现已51岁的她从17年前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后就已经渐渐淡出娱乐圈了。虽然说温碧霞放弃自己的事业回归家庭,现在是好妻子的形象,但众多网友对她嫁入豪门却17年未生一子之事议论纷纷。在娱乐圈不生孩子的女星就有很多,现在她不止是不愿生孩子,更多的是她已经51岁了,已经没有多少机会了。

温碧霞婚姻危机

温碧霞婚姻危机

  没想到,这段婚姻最终还是没能白头偕老。

  港媒报道指,何祖光已经搬出爱巢,7岁的养子则与妈妈一起生活,平常温碧霞出差都由丈夫开车送到机场,但连月来她改由司机接送。而且,何祖光看望儿子也是趁温碧霞到内地工作的时候,他甚至留宿陪伴儿子,然后在温碧霞返家之前离开,“两夫妻”不会见面。

温碧霞

温碧霞

  对于两人离婚的原因,港媒称是因为温碧霞醉心工作,令到丈夫不满。报道还称,温碧霞跟何祖光都努力挽救过婚姻,不过最终发现矛盾无法调和,决定分居。

  结婚17年的温碧霞,终于坦白不愿为老公生子的原因

  温碧霞对于为何17年不生一子的事,很久之前,在她饰演《封神榜》妲己就表示过:因她自己身体不适,才不想生孩子。但是最近的她又给出了一个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原因:她坦承认自己爱漂亮,不希望自己产后身材走样,才决定此生不生孩子。

温碧霞儿子

温碧霞儿子

  网友看到温碧霞再一次回复不生子一事,评论都是极为人身攻击。

  温碧霞夫妇在机缘巧合下收养了一个火车站被弃养的孤儿。现在一家三口过得非常幸福!近日,温碧霞在微博晒出了在巴厘岛度假的合照。

温碧霞

温碧霞

  温碧霞说自己是现实版的灰姑娘,不仅家境差而且学历低,除了美貌几乎不剩什么。相反的是老公不仅家境好还学识高,自己这辈子能遇上这样的老公真的是自己的福气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