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拉丁舞领军人物周志坤老师去世 曾任《舞动奇迹》评委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19:2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亚洲拉丁舞领军人物周志坤老师去世

亚洲拉丁舞领军人物周志坤老师去世

  7月31日,周志坤老师由于肺癌在医院过世,享年64岁。亚洲拉丁舞领军人物就此永眠,众人都悲痛不已,甚至不愿接受这个事实。

  湖南卫视大型活动导演古晓靖前晚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曾在《舞动奇迹》中担任评委的周志坤老师离世,“突然得知敬爱的周志坤老师今天离开了,那么一个精神矍铄对人和蔼的老师就这样走了,还想再听您说"完美完美完美!"周老师一路走好!”

  据悉,1953年出生的周志坤是亚洲拉丁舞的领军人物。周志坤一生可谓桃李满天下,拉丁舞后黄蕊就是他一手培养出来的。周志坤在娱乐圈也有很多门生,甚至连刘德华、汪明荃都跟他学过拉丁舞。

  前日周志坤老师过世的消息传开之后,曾经参加过《舞动奇迹》的多位明星也都发微博悼念周老师。江铠同写道:“听到这个消息好突然……好痛心周老师一路走好!”没多久,谢天华也上传了和周志坤老师的合影,“周志坤老师,谢谢您的教导,愿您一路好走 R.I.P。”还有刘美含伍咏薇胡杏儿王丽坤等明星均发微博悼念周老师。

亚洲拉丁舞领军人物周志坤老师去世

亚洲拉丁舞领军人物周志坤老师去世

  昨日汪明荃也在微博发了三张她和周志坤跳拉丁舞的图,并写道:“周志坤老师一路走好!很幸福曾经在我的演唱会上与你二次共舞,一位好老师和充满热情的舞蹈家,尤其将拉丁舞在香港发扬光大,永远怀念你!”

  平日里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的周志坤就这么离我们而去,让人们更加明白了生命的重量。但愿他一路走好,在天堂上能够再度欣赏到完美的舞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