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支持这个知错会改的男人 曝婚姻名存实亡超级丹出轨不止一次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11:0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另一位全明星探用户称林丹在成都集训时,和一位离异女子在家宴上相识并成为“炮友”,该用户还曝出许多细节,称林丹“早上训练了,中午吃饭时间还出来打一炮”,女方问林丹“这样不耽误训练么,不会脚趴手软么”,林丹则说“回去喝一杯蛋白粉就好了”。爆料人还表示林丹不怕曝光,和女方看电影去酒店都是一前一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