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平胸长得丑 至少有名气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08:0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珞丹平胸长得丑 至少有名气

王珞丹平胸长得丑 至少有名气

“邢捕头”范明14岁女儿曝光 神似王珞丹

  最近盛行一股滚出娱乐圈的风潮,网友们的眼光过于挑剔,稍有不满就要求人家滚出去。别那么激动嘛!没有绿叶的陪衬怎显得鲜花的娇艳。

  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窦骁、王珞丹、崔始源、连凯等主演的电影《破风》目前正在香港热拍。21号,剧组接受了媒体探班。作为片中唯一一朵“大红花”,王珞丹表示,她一直都希望有一个能在港片中当花瓶的机会,这次终于成真,但并不是打酱油,导演林超贤还笑称她是“第四男主角”。当天,王珞丹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关于她近期的几部作品,以及被网友们吐槽的几个重点,她一一接招。

  搜狐娱乐:林超贤导演是出了名的虐演员,来之前有心理准备吗?

  王珞丹:当时想,不至于吧。再虐能到哪去,打听了一圈。但是近来之后才知道,每天都是要完成多少次冲刺,多少体能训练的,刚开始经常骑着骑着吐了,导演把垃圾桶放在我的旁边,不用下车,接着骑。我很担心自己体质不好,后来又在北京自己训练了7天,还是挺有效的。

  搜狐娱乐:为了《破风》还减掉了长发,为什么牺牲这么大,毕竟大家已经开始慢慢接受长发的你了。

  王珞丹:导演喜欢我短发的样子,对于头发的长短我没有犹豫,因为角色需要,导演需要我有力量感、男性化一点。

  搜狐娱乐:所以是韩寒最懂你的美吗?大家都说《后会无期》里的你创了最美记录。

  王珞丹: 哈哈,这个也不好说。之前赵宝刚就蛮懂我的,把我拍得好看,每部戏都不一样。你不能要求每一个导演都捉住你最美的一面,能碰到两三个就已经不容易了。

  想做“花瓶”已久 创林超贤电影女性戏份记录

  搜狐娱乐:以往大家会对港片里的女演员有误解,认为她们就是花瓶,打个酱油什么的。

  王珞丹:我跟他们开玩笑,我是第四男主角。以往林超贤导演戏里的女性都比较弱,单纯是感情上的戏。我这回还有自己的成长。我跟彭于晏有聊过,谈恋爱的戏以后还能接到,但是这类题材以后就非常难遇到了。能够有一部戏跟香港导演合作,是花瓶也很好。很多香港的优秀女演员是从花瓶做起的。

  搜狐娱乐:《卫子夫》的造型又被人吐槽不美了,事实上大家看到你接古装戏很意外。

  王珞丹:吐槽,哈哈没事了,我已经不是新人啦。我还说呢,你们都没有我毒舌,我还经常在朋友圈里发工作人员照片,然后说绿茶拍绿茶,我经常跟工作人员互相嚓,看谁比谁毒舌。我都知道绿茶婊是什么意思。

  搜狐娱乐:在《烈日灼心》的预告片里,大家惊讶地看到王珞丹脱了!

  王珞丹:那个也算对戏的帮助,脱了,哈哈哈。我拍这个戏的时候就想,走红毯的人99%都露过背,那我没露过,就在戏里露一下吧。

  搜狐娱乐:然后就有人又吐槽你平胸。

  王珞丹:哈哈哈,我都习惯了,没事我又不是新人了,有吐槽才会有话题,那就随便吧。

  王珞丹虽然形象清纯,但还是曾经传闻她多次闪婚闪离,还有跟韩寒导演的绯闻是她一手策划的消息。其实韩寒也很贼的啦!不要全怪王珞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珞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