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个人资料曝光 从小与姐姐相依为命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07:4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该死的温柔》这首歌,你一定会想到马天宇,当年这首歌曲红遍大街小巷,几乎人人都会唱。但是,马天宇当时也仅有这首歌曲能让大家记得,久而久之大家也忘了他了。然而,马天宇转战影视剧重新杀回大众的视野,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马天宇个人资料吧。

  马天宇个人资料

  中文名:马天宇

  英文名:Ray Ma

  别名:小白、宝宝、二爷、宇宝、少爷

马天宇个人资料

马天宇个人资料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86年7月12日

  国籍:中国

  籍贯:山东德州市

  出生地: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庙留庄村

  民族:回族

马天宇资料

马天宇资料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身高:181cm

  宗教信仰:伊斯兰教

  体重:70kg

  职业:歌手、演员

  获得荣誉:第四届乐视盛典年度电影最具潜力男演员第十二届七彩颁奖典礼内地最佳男歌手第十一届七彩金曲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音乐

马天宇经历

马天宇经历

  代表作品:该死的温柔、只欠秋天、世界之外、手花

  音乐类型:流行音乐

  影视代表作品:古剑奇谭、幻城、少年神探狄仁杰、万万没想到、缘来幸福、宝贝妈妈宝贝女

马天宇

马天宇

  马天宇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的武城县,5岁时的中秋之夜母亲因病去世,从此他再没过过中秋节。父亲也因负债远走他乡,他和两个姐姐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为了生计不到16岁的他就担负起养家糊口的重担北漂去打工。在酒吧当服务生时结识了一群“离这个圈子比较近的人”,他们告诉马天宇应该去当演员,考北京电影学院。尚没找到自己人生和职业方向的他接受了朋友这个建议。但因为他胆子极小,又最不喜欢考试的氛围。为了练胆子,在朋友陪伴下报名了《加油!好男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