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死了是真的吗 李连杰近況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04:33: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网络上盛传李连杰死了,令不少网友感到惋惜。李连杰拍武打戏这么多年,有些伤病在所难免的。然而,李连杰死了是真的吗?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扒一扒李连杰的资料和家庭情况。

李连杰死了是真的吗

李连杰死了是真的吗

  李连杰死了是真的吗 李连杰拍戏多年浑身是伤

  近日,网上流传着几篇文章,大意就是说李连杰死了,小编找出来一些,摘抄到下面,大家看一看,辨一辨文章内容的真假。

  全文如下:“李连杰1963年出生,算起来今年54岁了,他8岁的时候被教练吴彬看中,开始练习武术。但是近几年露脸看起来却像个七十岁的老头.按理说习武之人经常运动,身体应该不错,但李连杰年轻时拍过不少打戏,却因此落下病根。早年拍电影可不像现在用的是特技,大家都是真功夫上阵。23岁时,他在拍摄电影《南北少林》过程中脊椎错位、背部肌肉严重拉伤,第五腰椎裂开。

李连杰武打戏

李连杰武打戏

  那次受伤之后两年,李连杰又受了一次更重的伤——鼻梁骨被打断,眼睛处往外血流不止,从高处跌落地面导致七根肋骨全断!1991年,拍摄《黄飞鸿》期间,左脚脚踝严重折断,可摆成一百八十度,我都不敢脑补那个画面。

  拍摄电影《霍元甲》时,他从12尺高台坠落,受内伤;与秦爷水中对战,被刀砍伤手臂;与泰拳高手和大力士对戏时,手掌、胸部和背部受伤。

李连杰黑白写真

李连杰黑白写真

  54岁的李连杰因为这些年来因为自己得了甲亢,长期服用药物导致自己迅速衰老、肥胖,而这些药物更是会让自己心跳加速,根本无法减肥!而李连杰也曾经自爆,为了防止自己发生意外,李连杰也早就立好遗嘱!而在面对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刻,李连杰希望自己能够回国安葬,然而李连杰早就脱离了中国国籍,回国安葬是不可能了!”

李连杰近照

李连杰近照

李连杰拍戏

李连杰拍戏

  网上盛传的文章极力宣扬李连杰的伤病,似乎下一秒就要过世了。然而仔细一看却漏洞百出,李连杰虽然拍戏很卖命,但是像那种病情一般不会选择公之于众,医生会有自己的职业操守,所以这些造谣生事的人也不知道到底想干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