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S7季前赛排位赛你打了吗 来看看网友的定级赛战绩吧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03:4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OL定级赛你打了吗?LOL英雄联盟S7季前赛开始

LOL英雄联盟,S7季前赛已经开始了,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忍不住寂寞去玩了排位,什么单排,灵活组排,尝试的人不计其数!然而,有一位玩家,灵活组排10场全胜,竟然给定在了青铜3,这个是不是有点坑?

LOL定级赛你打了吗?LOL英雄联盟S7季前赛开始

上面的两个打完定级赛的号,一个是新号从来没打过排位,一个是S6青铜3的号。灵活组排5V5的结果都是10战全胜,结果,一个是青铜3,一个却是白银2!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