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杨幂刘恺威离婚 杨幂为李易峰打胎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01:2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里的明星夫妻可真不少,时不时的就秀恩爱,撒狗粮让大家好生羡慕。但是杨幂刘恺威离婚这件事情已经不知道传了有多久了,是真的吗?还有传言称杨幂为李易峰打胎,到底真的假的?

杨幂刘恺威离婚

杨幂刘恺威离婚

  网曝杨幂刘恺威离婚 女儿非亲生

  杨幂刘恺威结婚以来,婚变的传闻就一直只增不减,生下女儿小糯米之后就更加严重,夫妻两人经常异地分居,女儿全是爸爸刘恺威来带,杨幂全心在内地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可是一年只见几次面,女儿也是很少见,这样的婚姻不出问题都难啊。

杨幂近照

杨幂近照

  早前杨幂在机场主动挽刘恺威的手,刘恺威却黑脸一路向前,杨幂小跑都没有跟上,这哪里还有热恋时期的甜蜜感觉啊,完全就是步上离婚道路的节奏啊!

  杨幂与刘恺威结婚后,几乎每个月都被传出他们离婚的消息,因为工作的关系两个人常常聚少离多,这也被别有用心的人拿来大做文章,其实从谈恋爱到结婚,他们并没有拿自己的婚姻来炒作,没有过多的在公众面前秀恩爱,反而被误认为是夫妻感情不和。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

  居然还有人说杨幂的女儿非亲生。和很多高调晒娃的明星不一样,杨幂正是因为这种不一样而被传女儿并非她本人所生。有很多人质疑杨幂在怀孕期间并没有被拍到大肚子的照片,在产后出院也是一身清凉装扮的有违常理。

杨幂个人写真

杨幂个人写真

  明星与明星之间也有着方方面面的不同,不是所有的明星都要拼男友、秀恩爱、晒萌娃,也有像杨幂一样把自己的工作和私生活分开的艺人,她懂得怎样选择自己的作品,怎样经营自己的爱情,怎样保护自己的孩子,“双商”过人的杨幂值得我们为她点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