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是个问题少女 自称有点神经质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22:4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汤唯是个问题少女 自称有点神经质

汤唯是个问题少女 自称有点神经质

汤唯金泰勇秘密结婚 瑞典农庄举行梦幻婚礼

  汤唯嫁给了韩国导演,于是乎她在中韩两国都广为人知。如今的汤唯已经不再是那个单凭《色戒》一炮而红的少女了,她现在的状态还好吗?

  许鞍华新作《黄金时代》即将于10月1日上映,这部以民国传奇女作家萧红特立独行的人生及令人唏嘘的爱情经历为主线的电影备受关注。近日,汤唯和冯绍峰一起接受了《可凡倾听》的访问。冯绍峰透露,不同于片中萧红缺少“为人妻”的特质,现实生活中汤唯是一个十足的好妻子,“我们在威尼斯时,她都不忘到处挑选给老公的礼物。”谈及爱情观,汤唯说得直接:“不要像萧红、萧军似的就行,也不要端木蕻良。”她称自己是问题少女,但有一手好厨艺,也期待和老公再次合作。

  性格:自封神经刀、话痨

  《黄金时代》是汤唯与冯绍峰首度合作的电影,两人也是通过这次合作才相识。“我其实在那之前,看过冯绍峰演的影视剧,《宫》、《二次曝光》,但是看完以后,一开始有个大概的印象,然后就彻底忘了。”所以,汤唯对于冯绍峰的第一印象始终停留在了片场初识的那一刻。明明看过作品,却又迅速忘个精光,汤唯的这幅大条神经,让身边的冯绍峰有些哭笑不得。不过为让“萧军”不太过“失望”,大条汤唯迅速来了个“神补刀”:“真是记性差。不是说你演得不好。”

  表面互相“挤对”,但戏里戏外两人可是特别默契的搭档和朋友。“我和汤唯合作特别顺,不光是对戏上面的默契,我们俩的喜怒哀乐都根据每场戏的不同而互相影响。”冯绍峰说道。而汤唯也接道:“我们完全跟着萧军 萧红的情绪走,而且我们可以跳得非常快,前一场戏还恩爱有加,下一场戏就要打架了。”

  实际上合作之前,冯绍峰对汤唯抱有“高冷”的印象,“觉得她应该是艺术气息比较浓的,高冷、话少,比较难接触的。”相处之后,完全颠覆了这个印象,“特别亲和,相处得特别融洽。”汤唯也没忘了给自己“补刀”:“我现在觉得我就是一个话痨。”

  生活:以前问题多,如今是孝顺女

  别看汤唯如今举手投足优雅知性,全然女神范儿。但小时候她根本与女神搭不上边,“从小就是开心果,但也调皮捣蛋得不行,就像个男孩,把我妈气得……两岁多就爬树,三岁爬电线杆子,爬上去再下来,蹭下一块皮。”

  与从小父母就支持他走文艺道路的冯绍峰不一样,汤唯小时候被父母下了很多“禁令”。“爸爸希望我能像他一样,学画。但是我从小就是好奇宝宝,到现在也是十万个为什么 ,绝对的问题少女。基本上看着好玩的,有得学的,我都想去试试。武术队、舞蹈班、合唱团、钢琴、木偶班,各种班,我妈妈天天把我给抓回来,不让我去碰。”

  好在少时被身为画家的爸爸盯着学画,在《黄金时代》中,汤唯亲自上阵画画:“我之前已十年没有画画了,那场戏我整整画了两个小时。画完之后,我沉默了很久,在心里对自己说了一句 我还是喜欢画画 。画画的那个时刻,真的好安静,世界仿佛都消失了。”不过这个理想如今由汤唯的妈妈代为实现了,她还亲自与爸爸、老公一起送妈妈到杭州上学,“我现在不拍戏,我先照顾我妈。我几乎把所有的空余时间都给了她,从头到脚、衣食住行、从内到外地照顾她,他们都说感觉我像妈妈,她像女儿。”

  汤唯自认为现在是个百分百的孝顺女儿,“我给我妈做饭,冰箱里有啥,我就能做啥。小时候我做蟹黄蛋,挺好吃的,还教我妈妈做。后来做葱油鲈鱼,还有就是各种面、、煲汤。”

  回顾婚礼:一共就三四个人参加

  在剧中与“萧军”爱得轰轰烈烈,在生活中“萧红”汤唯的爱情同样精彩。采访中汤唯也透露了自己的婚礼场景:“参加婚礼的一共就三四个人,其中还包括我和老公。我们本来压根儿就没打算办婚礼,只是有个仪式为了交换下戒指。大概20分钟的样子,找了第一天认识的共同的朋友,证明了一下我们的过程,帮我们拍了张照片。不然我们俩没法自己完成这些。”

  因为《晚秋》结缘,婚后汤唯也期待着与丈夫的再度合作,“其实去年我们开始在一块,也是因为想要合作。从《晚秋》拍完后,我们就一直希望能够再合作,应该会。”自认为“问题少女”、“好奇宝宝”,在家里是不是会因此被老公“嫌弃”,汤唯笑说:“不会。因为我们英文都不好,当然他比我好些。我本来想,大家都去学英文,但是觉得这个工程太浩大了,我想让他学中文,但是我觉得中文太难学了,所以就放弃了,最后还是觉得,我去学韩文算了。”最后,汤唯也坦露了自己的人生终极梦想,“特别想能够熟练掌握一种乐器,能够很好地用它来表达自己的心境”。

  也许,很多女人无法做到像汤唯那般洒脱,静静地找个渺无人烟的地方,突然间就嫁到了韩国。我们欣赏她,欣赏她的为人处世,欣赏她那些杰出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