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失踪29天总向儿子要钱 真相令人毛骨悚然(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21:1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络配图

前几日肇东市发生一件很诡异的事,一名女子失踪29天却总向儿子要钱 真相令人毛骨悚然!据了解,女子通过微信天天向儿子要钱,而且电话也不接,也不肯露面,警察调查发现,取钱的竟是一名男子,男子与这名女子有何关联呢?女子究竟去了哪儿?

按说母亲和孩子之间,有什么事都可以直接说。可最近,黑龙江肇东市一名男子说,母亲天天管他借钱,却就是不肯露面,连电话也不肯接。

之后警方介入调查,背后的真相,震惊了所有人......

公安局接到报案:一男子母亲莫名消失29天

男子的母亲刘某多次通过微信打字的方式,向孩子说用需要用钱。孩子也分了几次,一共打进去了五万零三百块钱。

11月2日晚上,一名男子到肇东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说她母亲刘某失踪了。从10月4日晚上一直到11月2日,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当中,打电话不接,联系不上,到房子去过,也没有见到母亲。

奇怪的是,虽然见不到母亲人,电话也联系不上。刘某却一直通过微信跟孩子保持着联系,而且每次聊天的内容也都很直接,就是要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