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炮轰李晨白玩3年 李晨黑历史遭扒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21:0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国民老公王思聪被大家称为娱乐圈的纪检委员。大家都知道,范冰冰有过不少黑历史,什么范冰冰和17个男人睡过。我们且不论这黑历史的真假,不知怎的,王思聪和范冰冰开撕起来,接着王思聪炮轰李晨白玩3年,但李晨居然沉默了,听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这出好戏。

王思聪炮轰李晨白玩3年

王思聪炮轰李晨白玩3年

  现在的李晨和范冰冰频繁的秀恩爱,但是李晨的过去并没有荧幕形象上的忠厚老实。我们来看看李晨的黑历史。

  李晨黑历史遭扒:插刀教护法和石头男

  李晨,现在洗白了,大家都叫他大黑牛,粉丝无数。李晨得感谢跑男,要不然还在“插刀教”和“石头男”的黑历史里。

  先来科普下插刀教和石头男的典故。插刀教:2011年的时候,李晨的好兄弟印小天被一个不知名的女演员控诉,说印小天打了她。李晨、杜淳和印小天的关系最好最铁,但是居然在事情没搞清楚的情况下插刀印小天,集体在微博偏袒那名女演员要求印小天公开道歉。也真是醉了。

李晨跑男

李晨跑男

  后来通过现场的摄像机视频还原,事情弄清楚了,印小天和女演员只有一句争执,但是并没有动手。结果李晨还在微博写了一篇长微博狡辩....然后一群好友纷纷说李晨是演艺圈最讲义气最有担当的男人...李晨当年可是插刀教的得力护法呢!教主是杜淳...说起来,李晨应该作文是写得很好的,后来手撕前女友张馨予的时候也是写了长篇作文的。在演艺圈得会点功夫呀,就像李晨会写作文,陶喆会做PPT。

  李晨又为什么被叫作“石头男”呢?说起来是很搞笑的,李晨每次谈女朋友都会送对方一个心形的石头。

李晨心形的石头

李晨心形的石头

李晨和他的石头

李晨和他的石头

  李晨每次和女孩子谈恋爱,都要送人家一块心型的石头,说很珍贵。后来被前女友们集体晒微博吐槽是不是批发了一堆,笑疯了。拖李晨的福,有一阵淘宝卖石头的生意特火,也不知道是不是集齐了7块心形石,所以最后召唤出了范冰冰,哈哈哈哈

  看看李晨的百度百科,我好像明白了什么....百度百科上写着李晨的特殊技能是磨石头。小编已经笑晕在马桶上,哈哈哈哈

张馨予

张馨予

  再来说说,李晨在范冰冰之前的最后一个女友张馨予。很漂亮吧,李晨之前也是爱得要死要活的,当张馨予有坐台的传闻出来的时候,李晨说张馨予是最单纯最无辜的女孩,要和造谣者打官司打到底,说张馨予生活中多么的艰苦朴素云云,结果搭上了范冰冰就开始翻脸不认人。

李晨发长文手撕张馨予

李晨发长文手撕张馨予

  李晨和张馨予2013年9月曾经分手,但是后来又复合了。2015年李晨其实有一段时间还是和张馨予在一起的,所以人家张馨予偶尔矫情下也算可以理解:男朋友跑了,我挽回一下还不可以吗?结果,当初有多爱,现在就有多狠,李晨再度发挥文采,在微博写作文手撕张馨予,把新浪服务器都搞崩溃了,围观群众真是一颗红果果的八卦心啊,哈哈哈。来,瞻仰一下李晨的文采,当时的互联网都在观看他们的撕逼大战。

李晨张馨予

李晨张馨予

  李晨这样手撕前女友,手撕你口中最单纯最无辜的前女友,真的好吗?全华人圈都在看张馨予的笑话,我不知道当事人是种怎样的心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