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上传吸毒照片惹质疑 又开始作死?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20:32: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权志龙,在很早之前就被曝光后吸毒,然后近日,权志龙在个人instargram上传了一张由白色粉末组成的心形图案,被人怀疑是否又开始吸毒。

权志龙上传的照片

权志龙上传的照片

  Molly主成分为,俗称“迷魂药”,在年轻人常去的夜店只需人民币150元即可购得。Molly是冰毒的衍生物,有强烈的兴奋和致幻作用,长期服用可造成行为失控、精神病和暴力倾向,过量服用则可造成猝死,近来已发生多起摇头丸死亡案例。近来,Molly在美国年轻人之间迅速扩散,成为流行毒品,服用者死亡事件不断攀升,引发社会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权志龙上传Molly照片受到强烈指责。加上权志龙有过吸毒前科,不少网民质疑权志龙是否仍在吸食毒品。

  虽然权志龙已经把照片删除,但还是防不了手快的网友们。目前这张“白粉”照已经在网络上广泛传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权志龙吸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