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7总决赛SKT被零封问题出在哪里?Bang“小炮封神世界第一ADC”什么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20:15: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OLs7总决赛SKT被零封问题出在哪里?Bang“小炮封神世界第一ADC”什么梗?  SSG3:0SKT,世界总决赛就在这场SKT被零封的BO5中结束了,faker掩面痛哭。SKT就这么输了?比赛结束之后重复看了好几遍回放,我一直在想,SKT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faker在这三场比赛里的发挥大家也都看到了,真的是尽力了。第二把瑞兹面对蚂蚱加皇子的组合优势大的连水银都不出,faker的瑞兹不是瑞兹,是大魔王。

反观faker的四个队友,huni前两场酱油,但这也不能怪他。毕竟第一盘是输在了英雄选择上,第二把的亚索基本零作用,实在是没看懂教练的BP。打野小花生的酒桶也没落后太多,只是一直找不到开团的机会,第一把抢到大龙还是厉害,只不过后面队友一波错误开团把大龙送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