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7总决赛SKT惜败SSG谁背锅?韩国网友:把Bang放生吧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18:26: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OLs7总决赛SKT惜败SSG谁背锅?韩国网友:把Bang放生吧  鸟巢国家体育馆见证了三星书写新的传奇,SSG 3-0横扫三冠王SKT,捧起了梦寐以求的召唤师奖杯。“Faker哭了”成为微博热搜关键词,这场比赛牵动着全世界英雄联盟玩家的心,那么韩网友是如何评价的呢?

Bang放生真的是太过分了……

——恭喜三星夺冠,Bang真的退出吧。

——赶出去是有点夸张了,引进一个替补AD吧,那小子得打起精神来。

——Bang这种程度,是不是应该调查一下啊(暗示假赛)。

——Bang退役吧,一个人坑掉第二第三局啊,真是的。

——凭良心讲,Bang是不是应该写个道歉信啊?从人品争议开始,训练时间打绝地求生。在AD这么重要的版本……哈,Faker最后也是信任Bang,选了个AD carry的阵容,结果全部搞砸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