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产后直奔诊所 整容事宜被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18:1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侯佩岑

侯佩岑

  侯佩岑九月初诞下宝宝,可惜,宝宝满月没多久就被人传其直奔整容医院。不过侯佩岑为人直爽,也大方承认自己整容事宜。

  侯佩岑17日媒体拍到,身穿水蓝色衬衫、脚踩拖鞋,脸上戴着粗框眼镜和口罩,顶着高马尾,打扮轻便休闲现身于新生南路附近的一间医美诊所。产后身材已清瘦许多的她,下了车先是在路边四处张望,然后就匆匆忙忙地进了诊所,大约1小时后才离开。

  报导指出,侯佩岑就诊的消息,起初遭到医美诊所工作人员否认,但她事后被问到此事,第一时间就通过经纪人坦承有到诊所“做脸”。不过,她进美容医院所的理由真的只是单纯做脸,加上因最近脖子长出息肉,为了杜绝后患做了切除息肉的手术,访谈中她还加码透露,复出时间已经敲定了,大约12月就会重返荧光幕前。

  也正是因为侯佩岑为人直爽的一面,不少粉丝们大赞侯主播真性情,比起那些整了容却不敢承认的人好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侯佩岑整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